被人欺負了,怎麼法律回擊

時間 2021-09-09 08:38:23

1樓:高山

首先,不要打架,打贏坐牢,打輸住院。這是基本準則。

其次,在基本準則的前提下,雖然對方還沒有正式侵害到你家人的身體,但是你要注意收集證據,比如後邊再與他們接觸,要注意錄音錄影,尤其是關於他說要怎麼打你傷害你的話語。在這個取證過程中呢,有一點小技巧,那就是你可以不斷重複的問他:你要把我怎麼地?

然後讓他把他想傷害你的想法完完整整的表達出來,然後你就把這些話完整的記錄下來就行。這樣你手上拿著這乙份證據,你可以告訴他,今後如果我身體受到別人傷害,那肯定就是你幹的,因為我跟別人無冤無仇,唯一可能傷害我的人就是你,而且我有證據,證據就是你說要傷害我的錄音。手上有這個證據其實就是一種籌碼,有了籌碼談判也就會很有效果,很大程度上這樣談判之後他應該就不敢再傷害你們了。

這也算是一種自力救濟的方法。

最後,關於欠錢不還,不知道你手上有沒有證據比如借條什麼的,如果有的話可以去法院起訴他們還錢,一來看證據情況可能把錢要回來,二來對方作為被告,心理上可能會有吃上官司的壓力(雖然是民事的),在行事的時候也就不太敢輕舉妄動了。

職場被欺負怎麼回擊?

lht777 這個欺負是非常個人的主觀感覺還是同事們都這麼認為?你靜下心來要做個判斷。如果確實是共識,那一定要回擊,因為你已經有了大多數同事的暗中支援。因為不知道你所言的欺負是技術封鎖還是工作分配,或者是日常交流。這些都要區別對待。如果是日常交流收到欺凌,你要以退為進,盡可能放在領導和同事們的視野中...

被人罵三八怎麼回擊

寧公舉 上次打王者,具體為啥吵起來我已經忘了,本來只是吵架,那個女的中路小喬,不是排位,本來我選了法師位置沒確定,畢竟不是非玩不可,他一上來小喬按確定,我也沒說啥,為啥記得這麼清楚呢,因為他選了之後只剩上單位置了,我上單一般不玩,沒有辦法,選了狂鐵,沒想到白板拿了三殺。但是不記得為啥吵起來了,本來就...

被人欺負了,怎麼調節心理狀態

彈鋼琴的狗延殘喘 別人欺負你,是因為他們的內心失去了平衡,這跟他們的原生家庭的教養方式有關係,他們的內心混亂所以把氣發洩到了你身上,這不是你的錯,別人的一切行為都與你無關,與他們的內心相關。 我只知道人的生理構造,眼長在前面是有道理的,人,只看得見自己前面的人,不如自己的人他是看不見的。所以,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