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被人欺負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1:41:05

1樓:少年

打回去,打不過拿東西,在教室拿凳子砸,在外邊撿磚頭拍,在衛生間拿水桶,拿拖布。

就往臉上打,就算打不過被放倒用手捂著臉,打不壞臉就沒事。

千萬別害怕,人多也別怕,也別在乎自己勝算多少打輸了會怎樣,你忍一次挨一次欺負,忍十次就挨十次欺負。

你說在學校被欺負,那你應該是初中生或者高中生吧,那不用擔心打完會如何,沒啥大事,畢竟是他們先欺負的你。

如果被欺負到畢業那你的性格就會被他們給變成自卑懦弱膽小怕事的樣子。我告訴你,千萬別這樣,我初中的時候就是這樣,我長的小,面善,有乙個高個子,喜歡欺負我,我倆天天打,我天天挨錘,後來有一天忘了因為啥了,又打起來了,我拿磚頭子給他腦袋拍了,他也挺狠,拿我腦袋撞牆上了。結果我翻了白眼他腦袋包的跟木乃伊一樣。

後來我倆就成好哥們了。

我不是讓你靠拳腳結交朋友,而是告訴你,打完以後他再想欺負你會在心裡掂量掂量,而不是一直說欺負你就欺負你了。喜歡欺負人的人內心比一般人脆弱,信我的。

就算打輸了,只要你夠狠,夠讓他忌憚,以後沒人敢欺負你。

當然學習還是正道,我讓你打回去,不是讓你爭強鬥狠,只是因為他們阻礙了你的學習還容易對你的性格造成影響,只是告訴你要學著勇敢起來,這沒人能幫你,全靠你自己。

2樓:shana

多交朋友。在兜裡裝個能錄音的東西,下次在被打後找大人解決。或者發網上,把事情鬧大了(有二次報復的可能性)。

你比他更社會,找人把他打一頓(不建議,不過話說回來,一般問這種問題的人也沒這條件吧。)

3樓:huatuoyejinz

打回去,校園暴力就是就是別人看你好欺負性子弱才會這樣,如果你在別人第一次招惹你的時候就是給出有力的還擊(當然不一定是暴力還擊),那麼別人可能就不會再欺負你了,但是如果別人在第一次欺負你的時候你就唯唯諾諾,沒有還擊,那你就會給別人一種你是很好欺負的,現成的待宰羔羊。所以面對校園暴力,就是我不去招惹別人,但是如果別人招惹我那就必須給出有力一擊。

4樓:

我想從小一直打架,打到高中,畢業後也一樣。

始終堅持一點,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和為了保護我的親人而打架。

基本都是主動招惹我的,贏多輸少吧,反正就是惹我就幹。

5樓:攤位上一朵豔陽

非常同意樓上的回答

打!先說下結果,如果你1V1只用拳頭,最多拿凳子,筆的情況下,很大情況是只傷到皮肉的,畢竟真的動起手來,很可能雙方都會害怕,這樣會極大起到一種震懾作用,後面再被欺負的概率就很少,大家都知道你不好惹。

為什麼不去告老師呢,一次有用二次呢三次呢,之後欺負你的人覺得你越好欺負,老師被煩多了也會想,怎麼全班就你一天天被欺負啊,肯定你自己也有問題,還搬出那句著名理論「乙個巴掌拍不響」,所有只會對你越來越厭惡,很可能永遠也不會意識到這就是校園暴力,

有時候欺負乙個人,憎恨乙個人,排斥乙個人,在小的時候真的可能是沒有理由的,甚至長大也是,每個人心中都有陰暗面,只不過年少無知更容易展現,而年長更懂得收斂。

所以被挨打了,很可能對面就看你不順眼,就覺得你好欺負,這時候別慫,幹就完了

很多情況對面都是這種欺軟怕硬的,拿張凳子對面就慫了,

對面大概率不是真正的大佬,因為如果你不是跟大佬有過節,真正的校園大佬都是一堆朋友的,也懶得去欺負你乙個人.......

6樓:serein

先說結論,打回去!!自己打不回去就找人幫忙打回去!沒有人幫自己拼了打也要打回去!

實在不行就動腦子用用防狼噴霧什麼的,當然刀啥的還是得遠遠的奧!報警都行,一定不要默默忍受,不然那種被欺負的委屈不甘恐懼心理會跟隨你很久很久,很難恢復。

在學前班的時候被人欺負,我雖然高但是很瘦,再加上骨子裡真的不願意和別人動手不會打架,被班裡兩個又高又壯的女生欺負。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學前班班主任是乙個又矮又胖的老太太,差別對待沒水平勢利眼完全不配作老師的那種,告訴她她也不管。後來無意跟我在上小學的哥哥說了,她是我媽媽好朋友的兒子,當時學前班和小學部只隔了一堵很矮的牆,他經常爬牆上管我要鉛筆。

他知道之後直接就過來找我要打那兩個女生,然後我們就去操場上找人,只找到乙個,那個女生當時要跑,被我哥直接抓住胳膊一甩就摔倒操場上,然後她就哭哭咧咧我哥就警告她,警告完就讓她回去了,我也屁顛屁顛高高興興的回去了。回去之後就有同學告訴我說老師在找我,我就過去了。還清楚記得老師問我為啥找人打同學,我說她欺負我,老師說欺負你你告訴我,我說我告訴你了你不管,後面說啥我不記得了,就記得那天晚上她給我批作業的時候說我今天一天都沒批著你作業,我也沒理她,哈哈那會我就有點叛逆啊哈哈

7樓:歡歡向前衝

自強,只有自己強大了,才不會被人欺負。身體強了,可以以牙還牙;頭腦強了,可以鬥智鬥勇。如果實在改變不了自己,可以尋求幫助,家人朋友都可以。

8樓:七三

還擊,打不過可以不理他們

我小學初中就是被欺負,也是我的性格太軟弱了,力氣也小,裝狠還不敢打人(栓狗的鐵鍊子帶在身上嚇唬人拿出來差一點被對面搶過去打我)

高中乾脆不理他們,招我惹我就當做沒看見,幾次下去就沒人來煩我了

這樣做的好處就是不用打架,不過成功與否也是看人

壞處就是人緣不行,在班裡我都盡可能減少存在感,不暴露自己的性格,所以說沒幾個和我玩的,有時候容易自閉

另外也可以和同班同學打好交道,像那種在班上混的特別好的人基本上沒人欺負,不過根據我小學初中的經驗來看,混的特別好的不是特霸的學霸就是特渣的學渣,這兩種人前一種別人巴結他,後一種他沒臉沒皮巴結別人

很多中等偏下的就很難了,成績又上不去,又不會心甘情願讓自己變成最底端,在班裡人緣也不會太好,混也混不動

9樓:tdxf-one

一句話就是不能慫

我爸是乙個思想非常封建的人,從我上小學開始就對我約束特別嚴格,不能男孩子一起玩。

有一次同村的乙個小男孩去我家找我玩,結果被我爸罵走了,自那以後,全村的小孩都開始排擠我,都不和我玩,原因是我爸太嚇人了。

於是在之後的某天,我們在等校車,同村的一群小男孩,圍成了乙個圈,罵我,嘲笑我,給我起外號,用石頭扔我。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從地上撿了一根棍子,照著起頭的那個男生的背上去就是一棍子,他住嘴了。然後玩命的追另外乙個笑得最大聲的男孩子的背上也敲了一棍子,他不笑了,他開始罵我,cnm,各種髒話,我惡狠狠的瞪著他,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但是這一次我不會再屈服。

下午我屁顛屁顛就去上學了,之後他們再也沒欺負過我

10樓:晴天

可以找家長溝通啊!如果自己實在解決不了的話,就去和老師反映情況。得寸進尺確實不能忍,畢竟影響到了你的學習。

當然你也沒有必要過多搭理他們,好好學習,以後考試考得比他們好,就是對他們最有力的反擊!

11樓:superfat

只要你夠強,就沒人敢輕易碰你。

好好吃飯加強鍛鍊,體格上來就好了。

別說別人,就說你自己,看見身體很弱小的人,你會害怕他嗎?看見體格大的人,就算他面帶笑容,眉慈顏善,你會毫無忌憚地靠近嗎?

12樓:

首先,保持社交。如果周圍有朋友,別人就不太可能欺負你。就算有還有朋友撐腰,也不會像乙個人一樣那麼絕望。

其次,如果你乙個人沒有什麼朋友,並且性格比較軟,被欺負時一定要反擊。一定要勇敢邁出那一步。別人罵你就用更狠的話罵回去。

打你你就掄他。第一次可能你自己都想笑,次數多了臉皮夠厚就行了。但是衝突絕對不能在你這公升級,否則你絕對理虧。

13樓:

學習好一般有老師格外關注

所以霸凌者也一般不會主動找上你

還有自己要有幾個關係要好的同學經常一起走

抱成團的話霸凌者也無可奈何

要是這樣都沒辦法避免,要麼轉學,要麼用一些極端方法

14樓:戾杉

打呀,人慫被人欺,賠錢不重要,重要的是骨氣。我初中被高年級大胖子帶著兩個小弟堵在廁所打,打好幾次了,最後一次差點把我推尿槽去了,當時腦袋一熱,上去就把他耳朵咬了半個下來,然後幾腳踢到尿槽裡。不是想讓我全身是尿嗎?

我就先灌灌你尿。最後賠了好幾萬治他的爛耳朵。我爸不僅沒罵我,還說我做得對,說敢找上門來幾個弄死幾個。

(我爸是軍人,幹過越南猴子,脾氣特暴躁,我的臭脾氣就是跟我爸學的)

15樓:

可以嘗試保留他們欺負你的證據,求助你的老師,父母……

還有一種最好使的辦法

打回去,只要你是未成年,只要是他們先動手的,你就狠狠地打回去,就盯著乙個人,往死裡打,幹就完了

16樓:小濤

打往死裡打,假如你沒有滿14歲,你把他打死了,都沒有事,不會坐牢的,假如你滿了16歲,你就把他打殘疾了,也會沒有事,如果你成年了在有證據的情況下也是正當的防衛。告訴老師,告訴老師,或者是校長,他們頂多被訓一頓,告訴家長,你家長也不能幫你打回去,而且,你告訴家長和校長之後,他們會打你打的更厲害,所以說下次被欺負了,看到身邊有什麼椅子,石頭桌子全部往他們身上扔,往死裡打,把他們打怕了之後他們就不會欺負你了,雖然我知道以暴制暴不是好的方法,不過在這種情況下,以暴制暴是最好的方法,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法了

17樓:

贊同 @夢淺易碎 的回答,打就行。

以鬥爭求和平,椅子、棍子和石頭,幹就完了。

只有讓他人認識到去欺負你需要付出代價,是一件不明智的行為,才能制止暴力。

暴力無法解決校園暴力這一社會問題

但是暴力可以保護你自己,這就夠了。

18樓:

被人欺負,挨了打,就要還手,就要反抗,就算對方十幾個人合夥欺負你,你也要逮著乙個人往死了打。

你要麼不慫,要麼就慫一輩子。

19樓:成吉思函

多交朋友吧,學會交朋友和交好朋友,做到這兩點,校園欺凌絕對離你遠遠的。我以前不會交朋友,老被欺負。後來到了高中,慢慢學會交朋友了,發現所謂的壞學生也會有賣牛肉餅喂貓,所謂的好學生也會躲在廁所抽菸。

當你能和一群朋友一起在圖書館自習,又能和他們一起在校外抽菸燙火鍋,你就會發現所有被欺負的人,要麼不會做人,要麼不會交朋友

小孩在學校被人孤立欺負怎麼辦?

嗯嗯 1 傾聽和接納一旦發現孩子有被群體孤立的傾向,家長應先傾聽孩子的苦惱並告訴他,自己認同和接納孩子的感受,感受到和他一樣的傷心或者不快樂。與此同時,家長還應該告訴孩子,很多人都會面臨這個問題,這是成長過程中必經的歷練,不一定是壞事情,而且你會站在他身邊,支援他,幫助他解決這個困難。2 分析原因 ...

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啊又被人孤立?

蝦X蝦 被欺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覺得你好欺負。這個好欺負不是指戰鬥力弱,而是你不敢或者不想反抗,總是默默承受,你可能覺得和別人吵一架打一架不值得,打贏了要被叫家長或者被批評,還可能被記過啊什麼的,打輸了更憋屈。其實完全沒必要,先不說很多學校根本不管這種事,就算管,記過只要你安安分分幾個月基本就消了...

孩子在學校被人欺負,作為父母的你會怎麼辦?

我給你講,就是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這個人,小時候性格懦弱,小學的時候經常被霸凌。越長大性Grand SantaFe暴躁,有了娃以後就是個暴躁的老母親。我家娃現在還沒上學,但是比較呆萌,個子長的高但智利又跟不上。平時在樓下跟人家玩,個頭跟他差不多的都大他兩三歲。總被欺負,特別容易被小女孩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