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被人欺凌

時間 2022-01-08 11:49:31

1樓:Sunny

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過激行為,就要反抗了。去給她點顏色看看,你也把她的衣服弄丟試試,讓她知道你不好欺負,下次就不敢了。平時對於這種人品差的人遠離就行了。

2樓:訊馳外語

December 16, 2021

可以去查監控,取得證據,然後私下警告她。沒有下一次。

You can check up the surveillance(n. 盯梢,監督;[法]管制,監視), get the evidence, and then warn her privately.No next time.

3樓:藍雪人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以一千至三千元為起點。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如果下次,你包裡,真的有3000塊,

這個三千,是在監控下邊點完鈔票裝進去的。

如果在監控裡,某人拿走了。

報警,就可以了。

如果是個君子,不會動你東西的。

不和解。

多少囂張的人,進局子就老實了。

4樓:WAXX

啊這那你不按著ta打幾頓嘛,光明正大公開的打,打完還要放出話來見一次打一次,要問為什麼打,就答b子欠打。再放出話來敢還手就是我進監獄你進墳地,來就是搏命,看看ta慫不慫

5樓:琅燁

去查吧,不過既然對方能做出這種事,最好還是先保護好自己為妙。如果真的查出來是他,那事情最後要怎麼解決?你會不會被班裡其他人孤立?

學校老師會不會真的幫你?這些都是要你自己考慮的。

6樓:江陽

首先在你想好所有應對措施以前,要確保自己不會受傷害,他再也不敢找你的麻煩,然後再告訴老師,查監控,因為你沒辦法確定老師能不能保護好你,要想好後路

在學校被人欺負怎麼辦?

少年 打回去,打不過拿東西,在教室拿凳子砸,在外邊撿磚頭拍,在衛生間拿水桶,拿拖布。就往臉上打,就算打不過被放倒用手捂著臉,打不壞臉就沒事。千萬別害怕,人多也別怕,也別在乎自己勝算多少打輸了會怎樣,你忍一次挨一次欺負,忍十次就挨十次欺負。你說在學校被欺負,那你應該是初中生或者高中生吧,那不用擔心打完...

得知孩子在學校參與了校園欺凌,怎樣教育孩子才能夠使他意識到錯誤並主動承擔責任?

林炫宇 校園欺凌問題其實挺簡單的事。首先,持強凌弱是個概率事件,在一定的基數上是會必然發生的,哪怕在成年人社會都不能避免,未成年人群更加地不可能避免。同時,由於未成年人群涉世度較低,在欺凌方面的思想意識前置條件更加純粹。未成年人在面對欺凌事件的時候,最初的特徵是迷茫 恐懼和未知。追究原因,則是我們的...

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啊又被人孤立?

蝦X蝦 被欺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覺得你好欺負。這個好欺負不是指戰鬥力弱,而是你不敢或者不想反抗,總是默默承受,你可能覺得和別人吵一架打一架不值得,打贏了要被叫家長或者被批評,還可能被記過啊什麼的,打輸了更憋屈。其實完全沒必要,先不說很多學校根本不管這種事,就算管,記過只要你安安分分幾個月基本就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