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啊又被人孤立?

時間 2021-08-12 03:02:15

1樓:蝦X蝦

被欺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覺得你好欺負。這個好欺負不是指戰鬥力弱,而是你不敢或者不想反抗,總是默默承受,你可能覺得和別人吵一架打一架不值得,打贏了要被叫家長或者被批評,還可能被記過啊什麼的,打輸了更憋屈。

其實完全沒必要,先不說很多學校根本不管這種事,就算管,記過只要你安安分分幾個月基本就消了,如果本身就是時不時會犯錯的人,我覺得也應該不會被人欺負。

至於被報復就更不科學了,我小的時候也一直被人欺負,也是怕把人打了以後報復我,但是後來我一咬牙一跺腳用凳子把乙個同學的手打脫臼了,戰戰兢兢的過了乙個多星期也沒見誰報復,反而從此之後對我敬而遠之了 。

被孤立不可怕,你要知道你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歡,每個時期你只要有一兩個交心的朋友就很足夠了,如果整個班沒有乙個同學願意和你做朋友,我覺得……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

2樓:九味

如果你相信我這樣乙個網友,請去多看看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書籍。圖書館或者電子書上面都有許多為人處世方面的書籍,有的人因為一部電視劇集改變了人生,有的人因為一本書改變了人生。它們認為你好欺負,可能只看到你軟弱一方面或者說只看到你的缺點,覺得你好欺負,遺憾的是沒有看到你的優點,更遺憾的事許多人在為人處世方面只看到了乙個人的缺點,卻不知道去善於發現它們的優點。

最後想告訴你,不卑不亢,你會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為自己加油。

3樓:

建議換乙個環境。

整理好心態。

不用特別刻意的融入乙個集體。也不用特別可以的避開集體。

太多不確定因素了。

建議刪掉通訊錄裡所有的同學。然後轉學去乙個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

我認識的人中也有幾個是因為校園暴力留下了心理陰影。最後換個向陽的地方重新生長。

就這樣了。祝好。

4樓:草民乙個

你家裡給你零花錢嘛?在學校要有自己的小圈子。

另外要告訴你父母你被校園霸凌叫父母找教育局叫對面家長來如果他們敢報復,去醫院看。讓欺負你的人付出代價

在學校被人欺負怎麼辦?

少年 打回去,打不過拿東西,在教室拿凳子砸,在外邊撿磚頭拍,在衛生間拿水桶,拿拖布。就往臉上打,就算打不過被放倒用手捂著臉,打不壞臉就沒事。千萬別害怕,人多也別怕,也別在乎自己勝算多少打輸了會怎樣,你忍一次挨一次欺負,忍十次就挨十次欺負。你說在學校被欺負,那你應該是初中生或者高中生吧,那不用擔心打完...

小孩在學校被人孤立欺負怎麼辦?

嗯嗯 1 傾聽和接納一旦發現孩子有被群體孤立的傾向,家長應先傾聽孩子的苦惱並告訴他,自己認同和接納孩子的感受,感受到和他一樣的傷心或者不快樂。與此同時,家長還應該告訴孩子,很多人都會面臨這個問題,這是成長過程中必經的歷練,不一定是壞事情,而且你會站在他身邊,支援他,幫助他解決這個困難。2 分析原因 ...

孩子在學校被人欺負,作為父母的你會怎麼辦?

我給你講,就是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這個人,小時候性格懦弱,小學的時候經常被霸凌。越長大性Grand SantaFe暴躁,有了娃以後就是個暴躁的老母親。我家娃現在還沒上學,但是比較呆萌,個子長的高但智利又跟不上。平時在樓下跟人家玩,個頭跟他差不多的都大他兩三歲。總被欺負,特別容易被小女孩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