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身邊的人活的越來越喪?

時間 2021-08-12 11:48:56

1樓:正在加班

有一次開著親戚的車出去玩,下車的時候沒拔車鑰匙,出去浪的時間很長,等回來車被偷了......

瞬間傻掉...

等待我的會是什麼...

車子還能找回來嗎...

謾罵,賠錢,失望...

直接崩潰...

然後夢醒了,從來沒如此慶幸這是個夢,現在心還在狂跳,沒想到人在現實中能這麼脆弱,自己極盡所能的矯情帶來的喪,連被現實生活刁難時產生無力感的萬分之一都達不到

「除了自身的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

本來生活就不易,就別主動給自己添堵玩了

2樓:喬寧

喪。 好像變成了一種潮流,變成了人所謂的一種「常態」。

但是說實話,我身邊的人沒有活的越來越喪,他們都努力的克服萬難,往自己嚮往的方向奔跑。那道路上每一點的小成就,我都會為他們欣喜。

我不喜歡,厭惡。那種一點點小磨難,小挫折,就「哎呀好喪」「日子過不下去」了的這類人,所以與標題中「為什麼身邊的人活的越來越喪」。也許我並不能告訴你答案。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場逆行的旅程,沒有人會一帆風順的,記住,是沒有人。

但是我們可以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我覺得我當下的生活,那就是我要的詩和遠方,我確定,並且堅信。日子會越來越好。

願你被這世界溫柔對待祝好。

為什麼感覺生活變得越來越喪,越來越佛?

假裝是劉亦菲 喪是因為 事業不順 就是又窮又累 感情不順 想談戀愛可惜長得醜 導致自己自閉,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我這麼好乙個人 其實很廢物很肥宅很無趣很俗 不應該過這種生活,所以渴望俺的真命天子出現 有錢富二代愛上我然後我走上人生巔峰,不上班天天玩有錢花 但是一直俺一直沒遇見,又不甘心死去 俺其...

越活越孤獨越迷茫,身邊的人越來越少,躲在社交網路後偷偷看著其他人,可以乙個月不出門,為什麼會這樣?

夏柳瑤 身體和心靈總要有乙個在路上 當你覺得社交圈越來越小的時候也許你該出去走走了,放下手機,來一場身與心的旅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除了虛擬的網路還有很多美好的人與物。在當今這個社會上,網路覆蓋越來越廣,出門就會看見哪哪都是低頭族,人和人最頻繁的問候從 你好!變成了 請問WIFI密碼多少?當你感到孤獨...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喪呢?

不是現在年輕人越來越喪,是每一代年輕人都很喪。只不過現在網際網路發達,讓我們知道原來喪的不是我乙個人。一代人的狀態是和國家發展息息相關的,比如戰後經濟騰飛時期的日本,和經濟衰退時期的日本。改革開放前期的中國和改革開放中期的現在以及未來。 張瑞淵 不是越來越喪,而是生活沒有了希望。好的位置被老一輩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