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活越孤獨越迷茫,身邊的人越來越少,躲在社交網路後偷偷看著其他人,可以乙個月不出門,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1-06-03 16:55:19

1樓:夏柳瑤

身體和心靈總要有乙個在路上

當你覺得社交圈越來越小的時候也許你該出去走走了,放下手機,來一場身與心的旅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除了虛擬的網路還有很多美好的人與物。

在當今這個社會上,網路覆蓋越來越廣,出門就會看見哪哪都是低頭族,人和人最頻繁的問候從「你好!」變成了「請問WIFI密碼多少?」

當你感到孤獨迷茫的時候,真的應該放下手機,出去走一走感受感受這個世界了。

越長大越孤單這是肯定的,歲月這把惡狠狠的刀教會了我們,除了影子沒有誰會寸步不離的跟隨著你的腳步,孤單是常伴的,既然擺脫不了,那就去享受它,你會發現其實孤單一點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把自己封閉起來。

2樓:老幹部

如果不願孤獨,那就去上班,交點朋友。

如果迷茫,那就多看cctv,多關注點感興趣的正事。

我也孤獨,但我享受這份孤獨。

保持學習就行了,以知識為友,你會很忙碌,在蟄伏一段時間後你會看到一些希望,然後不再迷茫開始上路。

我下個月就上路了,與君共勉。

3樓:一襲青衫

今天喝了點酒,就說兩句醉話,聽的進去就聽,聽不進去你就該怎麼樣就怎麼樣,說到底人吶,煩惱自尋,你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沒在社會底層呆過,我也不是說那種今天吃不上飯了,就是說,至少你現在衣食無憂,也許你還沒遇上那個能讓你開始奮鬥的人,也許沒有朋友想拉你一把,都怪你自己,越是難,就要去嘗試,你想過精彩的人生怎麼能什麼也不付出,把姿態放低,學著去體會別人,慢慢就走出來了

4樓:PENG

因為還不夠強大,就物質和精神的滿足。

不願意動手去做一點事,忙起來真不會有啥孤獨感,都是閒的無聊才常常引發感觸

對自己喜歡的人多主動聯絡,找到聊得來的朋友好好經營。

幹點什麼事,不要老是看手機,睡個好覺也行。

5樓:番薯勇

每次看到別人說自己乙個人孤獨沒朋友孤僻我多麼希望去擁抱他一下給個掌讓他充滿力量和他吃頓飯陪陪他說一句你並不是自己乙個人……因為我體驗過這苦不過我是為了某些目標才離開的……遠水救不了近無論多麼質量的回答關鍵還是自身自己 ……你不願走出自己的舒服圈你不願勇敢嘗試一下, 跳出自己設定的高牆才發現自己潛能無限…… 如果你沒朋友或者感覺很孤獨感覺生活的無奈生活的無趣感覺自己漸漸失去色彩就找個理想支配自己全部生活吧! 發現自己做回自己! 愛上自己!

改變自己…… 因網路造就了我們! 也因網路讓我們相見! 加油吧你並不是自己乙個人!

6樓:二十的貓

我這人就是不然不交朋友,交朋友就很認真,很看重朋友,但是現在在慢慢改變,把朋友別看的太重要了,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現在有朋友還沒結婚就像變了乙個人,結了婚朋友就真的會變,不會有人一直不變的,人都是越活越孤獨的,習慣就好了

7樓:Jinx

為什麼會這樣?

我就是這樣,我感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不願意去經營複雜的關係網,在虛擬網路上,我可以談笑風生,但在現實生活中我更傾向於一聲不吭。

就是單純覺得太累了吧。

人生越來越迷茫嗎?

zhang david 人一單有了迷茫證明他還有追求的目標,每個人都迷茫過,他們最後通過自己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人生,所謂的迷茫就是自己現在的生活配不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人都有低谷期,一旦過去不就發現了生活的沒好了吧 漢碩考研小可愛 人生要經歷的階段有很多,每個階段都會面臨一些問題,這些問題是你之前沒有...

為什麼現在身邊的人活的越來越喪?

正在加班 有一次開著親戚的車出去玩,下車的時候沒拔車鑰匙,出去浪的時間很長,等回來車被偷了.瞬間傻掉.等待我的會是什麼.車子還能找回來嗎.謾罵,賠錢,失望.直接崩潰.然後夢醒了,從來沒如此慶幸這是個夢,現在心還在狂跳,沒想到人在現實中能這麼脆弱,自己極盡所能的矯情帶來的喪,連被現實生活刁難時產生無力...

為什麼越來越努力,越來越想學習,成績卻越來越糟糕

紅光 首先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不能洩氣。其次,還要在努力的同時,注意總結經驗教訓,改進學習方法。最後,要著眼長遠,不可急於求成。 說不清道不明的你 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的去領會其中的道理,或者說你在混水摸魚,要做到每節課都能專心聽講 不分心,做筆記是很重要的,以後忘了的話可以看看筆記,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