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是做題,同時開始複習,別人就能答得很好,但是自己分數低?

時間 2021-07-06 19:26:06

1樓:火鍋愛好者

原因可能如下:

一、別人是本專業,你是跨考,基礎功底不一樣。

二、答題思路。答題也講邏輯的,有些人答題是真的沒有邏輯,分就會低!比如論述題,最好是按照總-分-總的思路進行,而且最好陳述清晰,邏輯有條理。

簡答題就一定要按點來,標明:1…… 2…… 3…… 4……

三、學習方法,學習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你的學習效率和質量哦三、他揹著你偷偷複習了

四、你可能真的智商不如他……(太殘忍了)

2樓:學習快樂

說明你做一遍不夠,多做幾遍。我一般都是只複習一遍,老是感覺莫名其妙錯一些題,直到有一次和學霸一起複習,才知道她在我開始複習之前已經複習過一遍了,考試之前我是只複習一遍上考場的,她筆記自己整理了三遍,卷子刷了好幾套,真的是乙個小知識點都不放過,我人都傻了……關鍵是她做這些做的賊快,和我花的時間一樣,人家平時學的就比我紮實……。其實沒有學霸!

就是腳踏實地,集中注意力,提高效率,比別人多付出努力罷了。

3樓:ZzQuanzz

多看課,多筆記,多做題。少刷知乎,少跟別人比,聰明的人多了去了,而且別人努力的時候,你都看見了?你做了多少題,就跟別人比?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仲父或者相父。為什麼呂不韋和諸葛亮評價相差那麼大?

塗景鑠 其實就關鍵一點,阿斗不是祖龍。若是祖龍,豈會容權臣長期執政,若諸葛亮不退,早晚翻臉,且祖龍本來自己也有本事,也能取得成就,這樣就會蓋過權臣的成就。後世自然對權臣的評價就會有變化。 溫柔如水孫尚香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 父,能一樣嗎?姜子牙 尚父 姬發 管仲 仲父 齊桓公 王導 仲父 司馬睿 范...

為什麼同樣是多年無冠,同樣是豪門強隊,大家都在說阿森納八年無冠,沒有人提利物浦?

任智偉 因為阿森納是真的八年沒有乙個冠軍。而利物浦有05年的歐冠以及12年的聯賽杯冠軍。另外還有一條是當別人認為你有奪冠資質或者潛力的時候才會說你多少年沒有冠軍,如果球隊壓根就沒有那個水平,也就不會有人說你多少年無冠了。不然英超無冠的要多很多個球隊了。 ARS Stoner 大家都感覺我廠是作死,年...

同樣是後台建主,同樣是全圖掛,為什麼dota2可以做到幾乎杜絕外掛程式,而守望先鋒卻外掛程式氾濫?

萌萌噠的怪獸君 乙個是fps,乙個是moba,遊戲模式和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有什麼可比性?dota2應該和lol比較 ow應該和csgo,絕地求生之類的比較 宋偉 這和遊戲機制有關,dota你放技能慢了,有可能電腦慢,有可能是網速慢,有可能是腦子慢,但這對於你的體驗是一樣的,就是慢了。下次你換個電腦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