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離別,同樣是單相思,為什麼布琳告別山治時哭泣流淚,而女帝告別路飛的時候不哭反而微笑示意?

時間 2021-05-30 07:50:16

1樓:林星星

因為此去一別,布琳和山治幾乎此生無法再見,布琳有心無力,他們之間有緣無分。

女帝和路飛此去一別,女帝:「沒有人能逃得出哀家的手掌心,我想要的男人不允許別的女人打主意,我就好好等著路飛去完成夢想回來。他要是不來找我,我就去找他。

他要是想和別的女人結婚,我就奪走那個女人的心。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和路飛在一起!」

2樓:蛋炒飯

一邊是戰鬥民族萬人之上的皇帝,不光有著七武海實力 ,而且在海軍海賊雙方都享有一定的地位;性格強勢+實力強大,只要自己願意,就可以用各種方式見到身處天涯海角的心上人,根本不會因為一時離別而憂傷;

3樓:fantasy1995

個人覺得兩人的喜歡方式其實大不一樣

布琳對山治的喜歡還是很像現實中,為了喜歡的男孩子的未來選擇let it go。她還是期望有山治的唯一對她的愛。(可惜似乎真的沒有 ,山治對所有女性一視同仁)

女帝是比較現實很不常見的愛了。 雖說也屬於愛情,但基本是「我愛你就夠了,你愛不愛我我不在乎」。 路飛對她我有時候覺得更像是乙個「信仰」一般的存在。

雖然前期劇情好像女帝單相思害得她生病,但其實之後能看出來沒有路飛在身邊女帝依舊該怎麼過怎麼過。不會說每天生病,影響日常生活的。

4樓:

因為女帝是Boss,自力更生,有能力且可以自由追求所愛,看著心愛的人去追逐夢想,自己隨時可以知道他的訊息也可以有機會去追隨或者他來看望自己,況且一直在各種心理暗示自己

布琳受制於龐大腐朽的大家族,且已經刪掉山治的記憶,可以說這一別,除非奇蹟,就是天人永別了,自然崩潰的不行

5樓:GABY

其實很簡單女帝心裡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她未來還會與路飛見面在她心裡路飛肯定會屬於他

布林不一樣這一次分開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

6樓:貝夕摩斯

布琳會哭原因有三

一是她欺騙了山治,但山治卻一直對她很溫柔

她一直想道歉,卻始終沒有說出口

這是後悔的淚水

《海賊王》山治最後的感謝

二是她因為第三隻眼的原因,一直被人們討厭,認為自己很醜陋,誰都不會喜歡自己

而山治是唯一說出她的第三隻眼好看的人

這是感動的淚水

《海賊王》布琳最後的請求

所以在最後,山治依然不知道布琳喜歡自己

在布琳看來,她只是大媽導演的這場戲中的女主角

在這場戲結束之後,她與山治可能就永遠無法相見了

這是失戀的淚水

總結一下,布琳的哭泣流淚,包含了後悔,感動和失戀等多種情感,而女帝則不同

女帝一直認為自己和路飛是兩情相悅,當路飛的旅途結束之後一定會回到自己身邊

而且女帝的種種行為確實幫助了路飛,路飛對女帝的反饋也一直是正向的

所以女帝完全沒有哭的理由

海賊王裡最熱血的是哪一段?

動漫中有什麼令人心痛的鏡頭?

哪部動漫的某個片段讓你至今難忘?

7樓:宅姐歪歪

山治平時到處撩女孩子沒人理,也就布林沒見過世面,沒見過這麼溫柔善良的王子,動心也不足為奇。但是布林不管是武力還是內心都不夠強大,非常卑微,也就注定不會像女帝那樣勇敢追求愛情。山治跟娜美明顯比跟她親熱得多,對乙個自卑的女孩子又是一重打擊,與其被拒絕不如被遺忘。

雖然這段比較感人,但是我個人並不喜歡。唉,我盼著山治提公升戰力打個漂亮架,不願尾田用這種鬧出走繞一圈又回來的戲來彌補他前面的骨裂。戰力公升級能不能分點光給山治啊,畢竟新世界是打出來的,不打敗敵人山治能好好做飯嗎?

8樓:謝師宴

女帝反正想見路飛也不是很難

布琳想和山治見面就難於登天了

女帝深信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即使被路飛一次次拒絕還是會一次次求婚布琳則是被說過有三隻眼睛的她是怪物一般的人,她沒有自信,而且出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心態,她真的深愛山治,也就不會束縛山治

9樓:八雲的飯糰

因為布琳是和山治永別,認為敵對的雙方再也無法相見了。

布琳沒有戰鬥能力,很難像羅拉一樣自由的去追求愛情,她衝不出蛋糕島層層的防禦島鏈。

而且布琳第三隻眼的開眼,被大媽視作解讀石碑的秘籍,成為海賊王的捷徑,布琳本人和歷史本文一樣是大媽不容奪取的至寶。

布琳抽走了接吻的記憶,是對自己的懲罰,也斬斷了和山治的可能性。

山治和布琳的故事從一段錯誤開始,也就怪不得離別時布琳哭泣落淚了。

女帝從沒覺得自己是單相思,她每次都把路飛的舉動誤解成感情確認。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仲父或者相父。為什麼呂不韋和諸葛亮評價相差那麼大?

塗景鑠 其實就關鍵一點,阿斗不是祖龍。若是祖龍,豈會容權臣長期執政,若諸葛亮不退,早晚翻臉,且祖龍本來自己也有本事,也能取得成就,這樣就會蓋過權臣的成就。後世自然對權臣的評價就會有變化。 溫柔如水孫尚香 同樣是權相,同樣是 父,能一樣嗎?姜子牙 尚父 姬發 管仲 仲父 齊桓公 王導 仲父 司馬睿 范...

為什麼同樣是多年無冠,同樣是豪門強隊,大家都在說阿森納八年無冠,沒有人提利物浦?

任智偉 因為阿森納是真的八年沒有乙個冠軍。而利物浦有05年的歐冠以及12年的聯賽杯冠軍。另外還有一條是當別人認為你有奪冠資質或者潛力的時候才會說你多少年沒有冠軍,如果球隊壓根就沒有那個水平,也就不會有人說你多少年無冠了。不然英超無冠的要多很多個球隊了。 ARS Stoner 大家都感覺我廠是作死,年...

同樣是後台建主,同樣是全圖掛,為什麼dota2可以做到幾乎杜絕外掛程式,而守望先鋒卻外掛程式氾濫?

萌萌噠的怪獸君 乙個是fps,乙個是moba,遊戲模式和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有什麼可比性?dota2應該和lol比較 ow應該和csgo,絕地求生之類的比較 宋偉 這和遊戲機制有關,dota你放技能慢了,有可能電腦慢,有可能是網速慢,有可能是腦子慢,但這對於你的體驗是一樣的,就是慢了。下次你換個電腦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