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3300mah的電池,為什麼xperia1能夠成功,而小公尺9卻失敗?

時間 2021-06-05 05:01:29

1樓:程奐侖

雖然我是索粉,但X1銷量應該是被公尺9吊錘的。

不過講一下,SONY的電池優化真的很好,我XZ2的續航就比mix3,P20,榮耀10好很多,XZ2電池容量才3000出頭。

另外,X1打手遊確實很舒服,像崩壞3,王者榮耀國際服都是支援21:9的,算是個物理外掛程式吧。

還有,問題刪了吧,別給SONY招黑。

2樓:

Xperia1和小公尺9拉出來比個配置,比完就知道小公尺9輸得不冤枉。

此外索尼的電池保養業界獨一檔,雖然電池大小一樣,但壽命更長。

3樓:nereus1990

索尼電池容量雖然低,確實坑;

但是索尼電池是自家產的(18年還是19年好像把電池賣出去了,不確定);

索尼和三星一樣,使用的是凝膠電池(據說索尼的凝膠電池技術業內略微領先),安全性高,另外就是索尼手機電池壽命比市面上不少手機都高,但是也是因為使用這種電池,所以快充不如其他不少品牌。

4樓:張枝摞

因為索尼一直3千3,讓人絕望。我不提公升,你愛買不買。

然而,你看看紅公尺。

所以說,用小公尺,圖實惠。

索尼老大哥的設計,你永遠學不來。

同樣是民族英雄,同樣是優秀的詩人文學家,為什麼夏完淳不如文天祥知名?

文天祥是個47成年人,夏完淳是個17小朋友,差三十多歲。歷史上的形象文天祥是立體的豐滿的,夏完淳太過單調了而且缺乏成熟感。受眾年齡不一樣,文天祥屬於什麼年齡段看都是有不一樣的理解,夏完淳年齡大一點看這個人,和文天祥差距太大了。而且文天祥至少留下了一條家喻戶曉的句子,夏完淳的詩屬於出圈就不怎麼知名了。...

同樣是圓臉萌妹子,演員林依晨相比趙麗穎為什麼沒那麼紅?

幼兒園胖胖噠 不是任何一家的粉絲。趙麗穎當初被觀眾熟知,是2011年的還珠格格,作為顏值比那兩個女主還高的晴格格,在這部槽點滿滿的電視劇集中,脫穎而出。而林依晨,2005年靠著惡作劇之吻紅遍兩岸,但其實真正進入大陸市場,逐漸被熟知,其實是跟胡歌合作拍攝的天外飛仙。可以明確的說,在台灣偶像劇還能夠霸屏...

同樣是亂世開國,劉邦怎麼能一統天下,曹操為什麼不能?

負能的人 我說乙個最簡單的,原理,劉邦打交道的主要是,項羽,項羽一生信奉武力,政治牌打的不好,打的不好還不聽范增的話,你說有沒有意思?在看三國,你看看劉備,那個政治牌打的?再看看曹操,孫權,其實歷史驚人的相似,韓信,當時如果聽快通的話,三分天下,項羽吃不了劉邦,劉邦吃不了項羽,有可能真的三分天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