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喪,看不到未來的時候,怎麼做

時間 2021-07-03 07:09:20

1樓:閉眼

每個人的一生都分很多個區域,或許在當下的時域裡我們很喪看不到未來。但是在其他時域裡,我們或許又是積極的向上的。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接受不開心的自己和快樂的自己,這都是組成我們人生的一部分,專注手頭的事感受生活點點滴滴,允許自己沉淪也要在沉淪後反思。

2樓:熱誠

總結一下自己的前幾年,分析下現在,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做事。

喪和迷茫不又是你對自己想要改變的一種反應嗎,

看不到未來近期你可能碰到了憂心事,要學著度過了這段時光。

3樓:月半吖

早睡早起,拾起以前沒堅持做的事,或者新做一件事,鍛鍊也好,學習一些小技能也好,讓自己忙碌起來,千萬不要每天「彎腰駝背」,唉聲嘆氣,讓自己忙起來。

做到事事有規劃,每天有計畫,從早上起來開始做自己的事,一直到晚上睡覺,充實的過完每一天。

慢慢的黑暗的日子總會過去,天總會亮的。加油!

4樓:葉棠

列乙個當天的計畫,精確到分的計畫

最好排的滿滿的,列的越細越好

例:6:30鬧鐘響 (貪睡五分鐘)

6:35~6:40起床

6:40~6:42喝水

6:42~7:00洗漱完畢(加上廁所)

就這個樣子的計畫,列一天的,滿滿的一張,然後做完一項就把那一項劃掉,到晚上睡覺前總結,然後列明天的計畫

如果計畫完成的很好,總結的那一刻會充滿幹勁;如果完成的不好,就想一下各項內容各自沒完成的原因,然後適當改變一下計畫內容。

5樓:是婷嫋啊

如果天氣好那就看看天空,白雲、飛機、小鳥。

如果天氣不好就乙個人,拿著一杯快樂水隨便走在不認識的大街上,隨波逐流。

未來那麼遠那麼闊,不要否定現在的自己,未來可期!

願君平安喜樂,天官賜福!

6樓:Graphite

早睡早起,規律飲食,盡可能的去運動,畢竟健康的身體太重要了。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目前這個階段什麼對自己最重要。制定乙個計畫,然後朝著它去做。慢一點都可以,但是一定要堅持。

當然當朝著目標前進時可能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這就要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自己的計畫進行改良,完善。努力的朝著目標走去。

培養幾個興趣愛好或者在生活中留出一些時間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把它做好。這樣既充實了生活還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以的話盡量出去走走,體會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欣賞沿途的風景。出不去的話試試能不能在附近用平常不一樣的角度看到不同的景色。體會身邊的美好

7樓:看看

想想你還沒有踏遍祖國的萬里河山

領略自然的風雲變化

想想不遠的將來

生活的美好還在向你招手

想想未來的未來

失散de女友還在等著你

想想想想某個令人憧憬的未來

8樓:Leone

那就簡簡單單的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多出去走走,多和他人交流溝通,放輕鬆。

慢慢來就好了,慢慢的就會有想要的東西和想做的事情了,慢慢的就會有想要實現的目標了,先把手頭上普通的簡單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好,找到目標了,就可以開始努力了。

栽下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不是說今天的現在,是你找到方向之後的現在,找到屬於你的樹之後的現在。

人只要比過去的自己有進步就可以了,不用和別人比。共勉~

9樓:王新影

人生就像燃燒的沸水,它會變成100度的沸水,也會變成零下的冰水,一杯水的溫度,就好比人生,你經歷的大起大悲無非就是正在煮沸,水的沸騰讓人生有了一絲絲的滋味,上公升的氣泡,下落的塵埃,都是自己的得與失,你的快樂或許是因為一杯冰水,又或許是因為擁有了一杯滾燙的熱水,怎麼看待就看自己的怎麼生活,沒有什麼聽天由命,只有自己的一手遮天,你擁有了一杯水,不管是涼是熱,你都是幸運的,因為這杯水的溫度也取決於你自己的操控,不是嗎~加油,你的未來屬於你自己讓你手裡這杯水幫你渡過難關~

當你看不到人生出口的時候怎麼做?

張開心 我也不太清楚,如果是在不知道做什麼的,我會推薦瘋狂的學習,任何方面的東西,都要狩獵,當然也要分主次,次的稍微懂點會點就行,增加自己的見識. miiyala 撿到什麼做什麼,鑽進你手邊能做的事裡,做著做著就找到方向了。找不到二千的工作,一千的八百的,能做什麼先做,往往機會就在這當中。 實修為重...

感覺自己很迷茫看不到未來?

荒川 題主初二的話,迷茫看不到未來不如先定個小目標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再大目標中考,這樣的話中考前這段時間都是有明確目標的,就不會迷茫了 小崔 題主和我神奇的相似,本人男,現就讀於煤炭大省省會某學院大二,出生在煤炭省四五線小城市離縣城還有十幾公里的農村裡,初高中均住校,在宿舍的休息問題我自初中就有,...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看不到未來啊!?

貓狗和鳴 不要說覺得剛畢業就可以抱著增長經驗去 安慰自己做不喜歡的工作。如果你妥協了,只會把自己的格局逐漸縮小,自己會作死的。你所說的情況我都遇到過,覺得公司不靠譜辭職或者離開就是了,找工作最好找那些五險一金的,正規合同的,經驗只是一方面,工作為了什麼,不就是生活所迫讓自己有保障嗎,既然公司給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