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看不到未來的異地戀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0:05:44

1樓:傻包子

如果真的看不懂未來的話可能真的得放棄了。雖然我和女朋友異地四年成功,但是我們兩個硬著頭皮頂了四年才成的,對我們來說都是冒著風險,異地戀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缺一不可。單方面的愛不健康,就像左右手一大一小就畸形了。

2樓:

這沒有什麼渣不渣,人生來就懂得趨利避害,現在怕傷害對方,拖著感情只會越來越不夠穩定,不是兩情相悅就放過自己和對方,兩人都需要及時止損,不要等拖久了,把感情變成雞肋,沒有營養又捨不得丟掉,如果只是你突然的心情低落,你就把你的想法全部告訴他,包括有分手的想法,當然我只是建議,你更懂得你們之間應該怎麼溝通,總之乙個人胡思亂想怎麼說都是不太好的,不管對你還是對他,同樣作為女生,我覺得吧,我們過了用耳朵聽愛情的年紀,但是感覺是不會騙自己的,幸不幸福,要不要走下去,你提問的時候應該就已經有答案了。

3樓:JoesKimBibber

看不到未來的話,就早一點放棄,越早放棄,可能雙方所受到的傷害就越少。

或者雙方多交流一下,如果能對雙方未來有規劃,達成一致,當然還有堅持的動力;如果雙方真的都沒有辦法離開家鄉,或者存在其他客觀原因,堅持也沒有意義了吧。

可能是家庭原因,對我影響很大,一直很排斥遠嫁,所以姑娘一定要想清楚啊。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邊城

戀愛、結婚,是需要兩個人都同意的。

而分手、離婚,只要乙個人有意向就可以了。

現在這段愛情給你們倆帶來的都是負能量,這很糟糕。異地戀是不可能異地一生一世的,總有乙個人要做出妥協,不是你就是他,如果你們都不願意去對方的城市,不如趁早分手。

承認吧,你們沒有那麼相愛。

5樓:獨飲沉浮

沒逆天改命的能力,就別挑戰命中註定的悲喜

沒捨我其誰的勇氣,就別心存唯我獨尊的夢境

沒啥可說的,承認自己不過凡人而已,並不難。

異地戀淡了看不到未來,怎麼辦?

枳酒 其實我覺得小姐姐要考慮了是離開了痛還是在一起痛如果說是前者更痛,你就堅持,努力向對方靠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用圍著他轉這樣話題感自然而然就來了畢竟每個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的時候就像在發光。如果是後者就離開吧,比起藕斷絲連還是短痛的好。 哈哈哈哈 首先,不是變了 男人為了追乙個女孩時候,什麼海...

異地戀看不到未來有什麼意義?

恐龍多利 更新一下 2020.8.26 我們在我上大學的城市一起工作生活剛滿乙個月幸福的不真實 對於我來說這段好像沒什麼未來的異地戀的意義就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理智告訴我風險很大問題很多可是我的心告訴我因為愛你我還是想試試 2019.12 姓李的話 看不到未來很正常,如果真的喜歡那就一起制定乙個目標,...

看不到未來的異地戀該不該分手

丶茶 看不到未來說真的也沒有必要拉。不知道你們是否見過面,真正的相處過,真正的了解過對方。而且不同省份生活習慣是會有區別的,如果沒見過面,以後在現實見面了,相處過程難免會磕磕碰碰。畢竟現實與網路的差距還是挺大的。至於你男友說會想辦法,其實除非是一方妥協,不然是沒有辦法的。當然彼此都不願意妥協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