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絕望 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0:03:21

1樓:「已登出」

小姑娘千萬別這麼想,你還年輕,你的人生還長著呢。不知道你的痛苦焦慮是怎麼回事。總要看開一些,要找到原因。

不要放棄自己,你還有愛你的家人。好好活著,總會好的,一定要堅強!!試著開啟心門,和別人溝通,學會交流,別自閉

2樓:熊豔

抑鬱症沒法從網上問答中解決。建議題主找到生活中最親密信任的人,由ta陪伴你、開導你、溫暖你。

我所知道的幾例抑鬱症患者,身邊最愛的人幾乎寸步不離地陪伴幾年甚至十幾年,才逐步走出抑鬱。

願題主早日擺脫抑鬱!

3樓:暮色林起小可愛

我剛剛看到你這個問題後,又退出去了,因為我想要好好鼓勵你,想要跟你說要保持對生活的希望,但是我又怕會給你造成壓力或者傷害,所以我選擇不回答。然後退出去又逛了一圈,想了想,還是點到這個問題來回答下,因為,我還是想給你些勇氣。

生活沒有過不去的坎,來到世界走一遭也不容易,你只是在這個坎上戰爭,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對生活要充滿希望,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做啊,現在你是在戰鬥,所以你覺得難,但是戰勝後,你將是乙個新的你自己。加油,抱抱。

生活絕望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首先面對讓你絕望的原因。解決掉。如果不能,就欺騙自己,編造希望。然後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遠離讓你產生這種感覺的人或事。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看淡點。抱抱。當我們因為生活的困境而迷茫無助時,不妨靜下心來,努力思考以下這幾個問題。1.自己的堅持遲遲看不到結果 如果我們的堅持只為尋...

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我該怎麼辦

茄子茄子煲 不要後悔,後悔是最沒用的東西,你可以自學呀,其實出來工作後如果你想還是有很多方面提公升自己的,就算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可你既然報了就還是得努力去學,技多不壓身,不要白白把時間給浪費了 阪田十四 世間最可怕的就是不替你過日子的人卻在替你規劃生活。講真 雖然現在說晚了點兒 我可能會表面 好好好 ...

未來看不到一點希望怎麼辦

北斗星 看不到希望,不是因為沒有希望,而是暫時沒有你想要的那個希望,可能你希望的是坐辦公室的某種工作,但是目前只能電子廠,那就只能先乾電子廠,不想幹也要幹,這是你之前十幾年學習行為的結果,只能接受。如果想改變現狀,那就先改變現在的行為,把能做的事做好,也許機會和希望就在下乙個路口。更何況,很多任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