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淡了看不到未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9:46:00

1樓:枳酒

其實我覺得小姐姐要考慮了是離開了痛還是在一起痛如果說是前者更痛,你就堅持,努力向對方靠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用圍著他轉這樣話題感自然而然就來了畢竟每個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的時候就像在發光。如果是後者就離開吧,比起藕斷絲連還是短痛的好。

2樓:哈哈哈哈

首先,不是變了~

男人為了追乙個女孩時候,什麼海誓山盟都會說~在一起後,他們只是想要乙個平淡的生活~

不要試圖在知乎裡找自己心裡想要的答案~

要自己給自己解答~~

3樓:聶聶

那可能不夠喜歡吧。走一步算一步,未知的都是禮物。仰望未來固然重要,把握當下腳踏實地也很重要。

為什麼覺得看不到未來呢?未來是靠自己創造的啊!不是從男朋友身上看到的啊!

你是覺得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還是男朋友工資太低,給不了你美好的前途。還是一直異地,男朋友會變心,怕自己付出的時間精力青春金錢都竹籃打水一場空?姑娘,其實沒必要想那麼多的啦!

你做好你自己,多讀書學習技能,提公升自己的自信以及獲取財富的能力,男人就不重要啦,你不會糾結於他愛不愛你會不會變心,也不會糾結他這點工資能不能給我乙個美好的未來,只要你愛他他也愛你,異地怎麼就沒有未來了呢?

4樓:唐小碗

取決於你個人,一段感情值與不值,都是取決於你個人。如果你們兩個人還想奔著彼此的未來進行發展,那就繼續走,看到不如做到。現在人現在事盡心就好,未來人未來事隨緣就好。

5樓:生生不息

淡了可能是太久沒有好好溝通,還可以彌補。

看不到未來,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當不快樂>>快樂的時候,那就要思考一下有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媽媽跟我說過一句話,我記到了現在。

「不管是做戀人,還是做夫妻,都是要講究緣分,不能太執著,要天時地利人和」

覺得看不到未來的異地戀該怎麼辦?

傻包子 如果真的看不懂未來的話可能真的得放棄了。雖然我和女朋友異地四年成功,但是我們兩個硬著頭皮頂了四年才成的,對我們來說都是冒著風險,異地戀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缺一不可。單方面的愛不健康,就像左右手一大一小就畸形了。 這沒有什麼渣不渣,人生來就懂得趨利避害,現在怕傷害對方,拖著感情只會越來越不...

異地戀看不到未來有什麼意義?

恐龍多利 更新一下 2020.8.26 我們在我上大學的城市一起工作生活剛滿乙個月幸福的不真實 對於我來說這段好像沒什麼未來的異地戀的意義就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理智告訴我風險很大問題很多可是我的心告訴我因為愛你我還是想試試 2019.12 姓李的話 看不到未來很正常,如果真的喜歡那就一起制定乙個目標,...

看不到未來的異地戀該不該分手

丶茶 看不到未來說真的也沒有必要拉。不知道你們是否見過面,真正的相處過,真正的了解過對方。而且不同省份生活習慣是會有區別的,如果沒見過面,以後在現實見面了,相處過程難免會磕磕碰碰。畢竟現實與網路的差距還是挺大的。至於你男友說會想辦法,其實除非是一方妥協,不然是沒有辦法的。當然彼此都不願意妥協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