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絕望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5:05:22

1樓:嘟啦啦

首先面對讓你絕望的原因。解決掉。如果不能,就欺騙自己,編造希望。

然後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遠離讓你產生這種感覺的人或事。

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看淡點。抱抱。

2樓:福爾圖娜之瞳

當我們因為生活的困境而迷茫無助時,不妨靜下心來,努力思考以下這幾個問題。

1.自己的堅持遲遲看不到結果

如果我們的堅持只為尋求乙個結果,而不去關心自己在堅持的這條路收穫了什麼,那我們的人生就會變得盲目,我們只是不斷的在尋求人生的答案。

2.不斷的尋找方向

那些一直在尋找方向的人,最後會變成眼裡看什麼都是機會,而往往忽視了人的時間跟精力是有限的。

3.感覺自己沒有歸屬感

每個人做一件事都有他的目的,慢慢的,你會發現物質回報填補不了自己的精神需要,就像這世上有錢買不到的東西一樣。

想要擺脫人生的迷茫,首先需要我們想清楚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乙個人只有清晰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人生的方向自會顯現。

有了人生的方向,接下來就是制定計畫,如何一步步的實現自己的目標,一開始計畫可以制定的不那麼詳細,但每一步都確保是可達的,而不是天馬行空的想象。

計畫制定後接下來就是一步步去實踐自己的計畫,在這之前在內心問問自己:「你能接受失敗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就放手去做吧。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誰不是一邊忍受生活的重壓一邊努力著熱愛自己的生活。

3樓:困泥

首先你需要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你的絕望,總會有乙個起始點的,我曾經因為對發生的事情無法理解而絕望過,現在回想行屍走肉的我當時最有用的一句話是媽媽和我說,既然現在好不了,就不要想為什麼,怎麼好,每天給自己加油打氣,把自己交給時間,像銷售那樣每天對自己喊口號,加油加油,不管自己行不行也要喊加油加油,你可以的,為自己打雞血,就這樣把自己努力充滿能量,等到未來來的時候,或許希望就到了。我現在的未來和希望都到了,希望你也加油哦( _)

生活絕望 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已登出 小姑娘千萬別這麼想,你還年輕,你的人生還長著呢。不知道你的痛苦焦慮是怎麼回事。總要看開一些,要找到原因。不要放棄自己,你還有愛你的家人。好好活著,總會好的,一定要堅強!試著開啟心門,和別人溝通,學會交流,別自閉 熊豔 抑鬱症沒法從網上問答中解決。建議題主找到生活中最親密信任的人,由ta陪伴你...

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我該怎麼辦

茄子茄子煲 不要後悔,後悔是最沒用的東西,你可以自學呀,其實出來工作後如果你想還是有很多方面提公升自己的,就算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可你既然報了就還是得努力去學,技多不壓身,不要白白把時間給浪費了 阪田十四 世間最可怕的就是不替你過日子的人卻在替你規劃生活。講真 雖然現在說晚了點兒 我可能會表面 好好好 ...

未來看不到一點希望怎麼辦

北斗星 看不到希望,不是因為沒有希望,而是暫時沒有你想要的那個希望,可能你希望的是坐辦公室的某種工作,但是目前只能電子廠,那就只能先乾電子廠,不想幹也要幹,這是你之前十幾年學習行為的結果,只能接受。如果想改變現狀,那就先改變現在的行為,把能做的事做好,也許機會和希望就在下乙個路口。更何況,很多任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