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17:23:56

1樓:茄子茄子煲

不要後悔,後悔是最沒用的東西,你可以自學呀,其實出來工作後如果你想還是有很多方面提公升自己的,就算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可你既然報了就還是得努力去學,技多不壓身,不要白白把時間給浪費了

2樓:阪田十四

世間最可怕的就是不替你過日子的人卻在替你規劃生活。講真(雖然現在說晚了點兒)我可能會表面「好好好」轉手就按自己的喜好報志願,等木已成舟再和他們說咯~其實如果考上了,不管是啥專業,直接從二本進軍985沒有哪個家長會不許你去的。

3樓:祝晚晚

和家人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選擇乙個文科的專業...我覺得你現在這麼痛苦,就是你真的按家人的想法考了他們喜歡的專業你也不會快樂啊。

你對自己的要求就是月入3k平淡生活,就和家人好好聊聊自己的想法,不要讓她們對你過高期望。

你的家人應該是覺得你的能力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吧,如果他們的期望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你可以選擇放棄,但是放棄之後未來一定不要抱怨。

最終決定怎麼做的是你自己,你如果就是不想的事情,誰都沒辦法勉強你啊。

生活絕望 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已登出 小姑娘千萬別這麼想,你還年輕,你的人生還長著呢。不知道你的痛苦焦慮是怎麼回事。總要看開一些,要找到原因。不要放棄自己,你還有愛你的家人。好好活著,總會好的,一定要堅強!試著開啟心門,和別人溝通,學會交流,別自閉 熊豔 抑鬱症沒法從網上問答中解決。建議題主找到生活中最親密信任的人,由ta陪伴你...

生活絕望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首先面對讓你絕望的原因。解決掉。如果不能,就欺騙自己,編造希望。然後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遠離讓你產生這種感覺的人或事。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看淡點。抱抱。當我們因為生活的困境而迷茫無助時,不妨靜下心來,努力思考以下這幾個問題。1.自己的堅持遲遲看不到結果 如果我們的堅持只為尋...

陌生人,看不到生活的希望了,我該怎麼辦?

柒暖 人生本身的底色是悲劇的,重在生命過程中每一天的體驗。正如山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它給植物提供了一塊生長之地,給了許多動物乙個家。那麼它的存在就有意義,這個山就是這些動物和植物的希望。你或許覺得生活無望,但是存在即合理,每個人好好活著這件事,就是家人,朋友,戀人,甚至寵物的希望。如果你處於人生低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