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看不到未來分手,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12-21 11:59:43

1樓:星河擺渡人

你好,首先宣告我沒有談過戀愛,有些東西我甚至無法理解,我說的話有沒有參考價值您自己斟酌,因此我也無法給予您情緒上的價值、關係上的處理細節,只能從巨集觀來講自己的看法。

首先您的訴求是挽回,但我認為首要的是您要先思考自己是否真的了解您的男朋友,這種局面不就是供需關係不對等嗎?既然不對等那首先就要明白他的需求是什麼,然後看自己是否匹配,他的需求是否在您自己所能接受的底線之內。

從您的描述我姑且對您的男朋友做乙個分析,真正的情況還需您自己結合自己的情況去把握。您的男朋友應當是生活在乙個相對傳統保守的家庭的,而他本身的思想觀念也是比較傳統,所以這樣的人需要的是穩定、正常甚至是普通,他的女朋友、甚至是妻子,可以漂亮,但絕不能思想太過超前,這個超前,說起來其實相當麻煩,而且有點招人黑,不要噴我。在傳統觀念裡,女孩子是不能經常出去拋頭露面的,工資未必要高,但一定要體面,和異性的關係不能太複雜,要勤勞能持家且節儉,不能月光、拿到工資就花光還欠花唄的那種,不能迷戀奢侈品,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也應當適度,穿著也不能太大膽。

以上只是我的推測,可能全都是錯的,不必太過在意,繼續正題,在思考過您的男朋友之後,就要做出抉擇,是能接受還是不能接受,能接受就繼續往下,不能的話分開或許是更好的選擇,趁著現在兩人都能全身而退。需要注意的是,在這個審視的過程中您需要保持絕對的理智,不要帶著對曾經的感情的留戀。還有就是,需要審視一下自己,是真的離不開他這個人還是捨不得他對你的悉心呵護,如果是呵護的話,換乙個人也是一樣的,當然如果這樣的話結果可能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你真正需要的是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以下的發言均建立在以上推測成立的情況下,否則可忽略。如果您覺得我推測的成立且那些條件您都可以做到的話,下一步就應當著眼自身,從您的描述,顯然您的男朋友對您付出更多,而您不捨這段感情很大程度也是捨不得他對您的照顧,然而一段好的感情一定是雙向付出,乙個人單獨支撐的話早晚有累的、倦的、厭的那一天,然後發現自己的投入換不來等價的報酬,自然會撤退,您應當從自身開始,首先給予您的男朋友足夠的尊重,不要用太過「新潮」的思想來看待男朋友,不要覺得一切理所應當,不然一定會失去一切。我想他一定是給予您足夠的尊重的,不管是同居卻安分守己也好還是分手願意為你籤協議都表現了他對您的尊重,所以,第一步,一定是給予他足夠的尊重,每一件事多為他考慮,無論是生活瑣事還是他為你做的事;第二步是控制自己的情緒,您一定要成熟起來,不然輕鬆的是您,但承受的人就成了他,你之所以覺得這段感情好,不正是因為您可以肆意而他會包容你並同時承擔來自他自己家庭的壓力,生活一點都不輕鬆,如果輕鬆,那一定是有人為你承擔了;第三步是修養自身,讀書、學習技能,磨礪心性朝著適合他的方向改變,感情如果有人願意付出,就能維持,如果彼此付出,就能穩定。

就大概粗略寫這三點,也不繼續詳說、繼續深入了,留點空間給您自己思考。

就寫到這吧,祝您幸福。以上。

2樓:Anny

但他現在已經做了要分開要去嘗試不被你們感情束縛自己的決定你就算通過情緒化逼迫等方式和他暫時復合了

他可能心裡還是會有想要去嘗試的衝動

你也可以考慮接受他的想法

給你們的相處換一種方式

你現在如果一味的糾纏給他壓力他的關注點可能反而更會放在迴避你給的壓力上

你和男生分別多大了?你方便說一下你最後一次和他發脾氣的時候你們具體都說了些什麼嗎?祝好。

3樓:夢遠秋

我覺得他提出看不見未來的時候,你應該做的是認真的思考和分析是不是確實如他所說看不見未來,而不是為了挽回而挽回。如果你們的感情經歷著很多不確定甚至負面的因素,請你認真的想一想你是不是能看得到未來,喜歡和愛這種東西很靠不住,雖然你們相戀於對彼此的喜歡,但過了熱戀期,感情轉入平淡,應該學會的是經營一段感情,如果這段感情經營的好,你們是幸福的而且是看得到以後的美好生活的,如果經營的不好,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變成分手的理由,你們喜歡過是事實,你們走不下去也是事實。而且如果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希望你還是多為自己考慮一些,考慮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有時候女孩子不要太犟,要學會及時止損。

而且,這種情況下,即使你再追回他,我覺得感覺和以前肯定是不一樣的,你會更害怕他的突然離開,這樣就會出現兩種結果,要不就是你每天擔驚受怕,心裡壓力越來越大,要不就是他對你的不滿越來越多,畢竟他是你挽留回來的,而這些最痛苦的人,還是自己,所以言盡於此,遵從自己的心吧!加油鴨!

4樓:棺材板

這種情況很顯然,你需要他多一些,這在雙方相處上是很不和諧的關係,彼此之間被需要或者保持溫度是一定能感知到的,這種感受有時是需要刻以傳遞才能確保對方能夠清楚地感受到,人生路漫,接下來的路你們會走出不同的人生軌跡,是否是一路人不難看出,兩個人是否有類似的理想,是否願意為對方做出改變,是否時刻關注對方都決定了你在對方眼中是否值得被愛,當清醒思考過最後覺得不值得,那一切過往都沒用,未來也自然就看不到了。朝夕相處的時間就是對你的檢驗,不要以某個時間節點來界定你的行為是否要朝著良性的方向走,這種情況挽回是不必要了,今後的生活中再面對情感你可能得更加謹慎對待另一半

5樓:梧桐Phonix

我居然把你這秘密麻麻的字看完了,吐槽一下下次請斷行

你覺得你很愛他,那你為他付出了什麼呢,就好像你說你脾氣不好,有改麼還是想改但是還沒開始行動;他不喜歡你做平面模特,如果是正經的那其實也就是他自己不太自信吧,怕花花世界讓你變了;

你通篇都在陳述你很愛他,我其實想知道除了分手你拼命挽留之外,你做了什麼讓你自己覺得很愛她而不是產生依賴了呢,這個你有想過麼,其實你並不愛他,只是他對你太好,你不捨得而已,你一點一點把他對你的好消磨殆盡,他累了,想分開了,你不幹了;

他對你的好,你感覺到了,你也感覺到他愛你,你有沒有想過你是怎麼表達你很愛他的呢?你考慮一下,這個問題,考慮明白了在去想是否要挽回

順便吐槽一下,作為乙個男孩子,其實我也想知道,為啥全網都在教乙個男孩該怎麼去愛乙個女孩子,而沒有人去教乙個女孩怎麼愛乙個男孩子

看不到男朋友關於未來的規劃,怎麼辦?

占卜師 十七 小姐姐建議你可以占卜看一下!我認識乙個小姐姐她超級準,我自己就是有愛情事業兩方面問題,然後問了她,採取了點建議,真的對我有幫助,希望也可以幫到你鴨 採蘑菇的小逗比 首先,你物件隱瞞家裡你的存在確實是他不對,其實也可能是你確實不是他家裡認同的那種女生,他不好和家裡說 其次,看你的描述,我...

家庭情況讓我看不到未來,想和男朋友分手。不連累他?

我也覺得問下男朋友的意見再做決定會好一些。為什麼呢?我現在是處於失戀的狀態,極其痛苦,可以說我差點都不想活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的家庭原因,個人因素,在相處時總覺得自己不能拖累人家,所以提了分手。分手的第二天,他就找了個新女友,按理說我是要祝福他的,因為這現女友完全就是我的反面,她擁有我所沒有的...

看不到未來的戀愛該不該分手?

我覺得現在大家對愛情的態度似乎都太現實了,談戀愛總是要想著各種條件,理性地想著兩個人 適不適合在一起 然而,難道最 適合在一起 的不就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嗎?未來的事情存在諸多變數,其實誰也說不准。除非某些極端情況,比如男生或者女生患有絕症之類的,其他的事情,工作也好,父母反對也好,都是可以經過努力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