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們看不到未來,還該不該繼續?

時間 2022-01-04 04:31:01

1樓:何仙姑

畢竟才四個月

但如果四個月就已經要牽涉到雙方的家庭包括未來,是不是早了點?四個月不應該還在蜜月期嗎?

但如果四個月的時候就力不從心或者雙方都很累,說明性格相處上應該有蠻大反差的,要麼是男方完全容忍,要麼是女方完全容忍,現在看來,男方已經陷入疲態了,所以他才會說看不到未來,因為雙方都沒有呈現出要讓這段關係更好或者更進一步的打算。女方還想要男方更寵溺但男方顯然已經走出蜜月期變得更柴公尺油鹽了。

你既然不想分開,說明你還是愛他的或者喜歡他的,既然你有感情,那就不妨退讓些,至少要表現出是想長久發展下去的,不要沉迷於小打小鬧的甜蜜,感情到最後都是柴公尺油鹽,不是糖水而是白開水。

溝通還是很重要的。多溝通。如果一味拒絕溝通,那兩個人走不下去的

2樓:長髮及腰

你確實讓他很累很累,你這麼簡單的說出來,我都能感覺平時你有多麼的作。你倆的感情是有的,畢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你能改掉作來證明他在乎你的習慣,還可能最後走到了一起,畢竟男人都喜歡娶個愛自己,同時自己也很愛的女人做老婆。

但是,講真,讓你改掉作,基本上不可能,除非換個男的。因為你們有一套你們的相處模式,改變了模式,你會感覺不愛了。

3樓:匤成

作,在適當的場合說適當的話,也在適當的場合作適當的死。奉勸一句:他的父母在逼他,你如果還繼續作下去,你倆是真的可以分開了。

看不到未來的戀愛該不該分手?

我覺得現在大家對愛情的態度似乎都太現實了,談戀愛總是要想著各種條件,理性地想著兩個人 適不適合在一起 然而,難道最 適合在一起 的不就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嗎?未來的事情存在諸多變數,其實誰也說不准。除非某些極端情況,比如男生或者女生患有絕症之類的,其他的事情,工作也好,父母反對也好,都是可以經過努力慢...

看不到未來的異地戀該不該分手

丶茶 看不到未來說真的也沒有必要拉。不知道你們是否見過面,真正的相處過,真正的了解過對方。而且不同省份生活習慣是會有區別的,如果沒見過面,以後在現實見面了,相處過程難免會磕磕碰碰。畢竟現實與網路的差距還是挺大的。至於你男友說會想辦法,其實除非是一方妥協,不然是沒有辦法的。當然彼此都不願意妥協的情況下...

該不該和男友分手?感覺沒有上進心看不到未來

有志青年 首先,先確認他到底是不是沒有上進心,因為並不是每個上進的人每天都表現得很積極,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要允許一定程度的抱怨與暫時性的 喪 然後,兩個人好好談一次,想想你對上進的定義跟他的有什麼不一樣,有沒有趨向一致的意願,為什麼你覺得他不上進,他解釋的理由你能不能理解和接受,但是,如果乙個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