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無望,看不到未來,很頹喪。該怎麼緩解,走出來?

時間 2022-01-03 14:53:26

1樓:

讓自己忙起來。所謂生活無望,也是空閒下來的苦想。找一下自己的興趣點,可以做一些原來很想完成而因為沒時間的事情吧。

總之,生活嘛未來嘛還是要自己去慢慢打拼努力去找到方向。頹廢一會兒還是要想著繼續前進呀。

2樓:偏執怪人

重新審視自己,重新認識自己,確定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重新思考自己現在所選的這條路,是否適合自己,凡事自己盡力了就好,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生命要有裂縫,Sunny才進得來

3樓:利利饒

活在當下,再去展望未來。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或者未來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反推現在,一步一步去實現。不過首先得保持對生活的激情,先把心態調整好

4樓:

有時候你想的越多,看得越遠,你會越絕望,越覺得自己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但是與其擔心未來自怨自艾,踟躕不前。何不把握現在,走好每一步?

未來的事情終歸是未來,而現在的是現在。

未來的你不可能是現在的你,現在的你也不是未來的你。

就像是你現在的樣子和小時候想的一樣麼?

不可能一樣的

因為一樣了你就不會自怨自艾,一樣的話說明你目標明確,而且向著目標用正確的方式拼命努力了。

然而你現在說什麼看不到未來,你為什麼看不到未來,因為你沒有完全做好,沒有付出你應該付出的努力。

這個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再想未來如何,再進行規劃,而且把現在的每一件事做到最好,你現在做好了,你以後無論發生什麼都能從容面對的

5樓:果果

哪有這麼絕望,天還沒塌,地也沒陷,成年人要學會以我調節,大多數人的一生都是苦的多,甜的少,沒有誰是一帆風順的,大街上隨便拉個人都能說出一段苦情戲,絕望的時候多看看那些不如你的人

6樓:Finsees

如果你還在讀書,那就奮力讀書。

如果你在工作,那就努力工作。

時間有空閒就看看書,跑跑步。總有一天你走出來的時候會發現你也沒有浪費時間。

加油,我現在也很難過,找不到目標。

我只想把手上的生活過好,不讓看好我的人失望,也不想看到那個半點色彩也沒有的自己。

7樓:林曉清

大道理就是,從現在開始,看書,運動,學習,做一切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應該做的有益於提公升自己的事情,什麼都好。

然而,大道理誰都懂,可是不是誰都能按部就班按著大道理來。能把自己認為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完成的人都很了不起,估計也很少真的有頹喪厭生到極點的體驗。

生活絕望 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已登出 小姑娘千萬別這麼想,你還年輕,你的人生還長著呢。不知道你的痛苦焦慮是怎麼回事。總要看開一些,要找到原因。不要放棄自己,你還有愛你的家人。好好活著,總會好的,一定要堅強!試著開啟心門,和別人溝通,學會交流,別自閉 熊豔 抑鬱症沒法從網上問答中解決。建議題主找到生活中最親密信任的人,由ta陪伴你...

生活絕望看不到未來希望該怎麼辦

首先面對讓你絕望的原因。解決掉。如果不能,就欺騙自己,編造希望。然後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遠離讓你產生這種感覺的人或事。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看淡點。抱抱。當我們因為生活的困境而迷茫無助時,不妨靜下心來,努力思考以下這幾個問題。1.自己的堅持遲遲看不到結果 如果我們的堅持只為尋...

感覺自己很迷茫看不到未來?

荒川 題主初二的話,迷茫看不到未來不如先定個小目標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再大目標中考,這樣的話中考前這段時間都是有明確目標的,就不會迷茫了 小崔 題主和我神奇的相似,本人男,現就讀於煤炭大省省會某學院大二,出生在煤炭省四五線小城市離縣城還有十幾公里的農村裡,初高中均住校,在宿舍的休息問題我自初中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