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感覺看不到未來 很迷茫 沒固定的工作 至今負債是如何是好?

時間 2021-05-29 23:41:01

1樓:寧靜以致遠

先找乙份工作,不要隨隨便便辭掉,然後還清負債,攢點錢。未來?我覺得你先別考慮這個,把肚子填飽,不讓家人牽掛,才是你當下應該做的事情。

2樓:風雪畫中人

1,年齡,兄弟,你才24,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2,沒有固定工作,可以先去找乙個,你當前不是在坐著的麼?先做著。

3,負債,先工作,少用些,把債還了。

4,迷茫,這是最重要的乙個!有句話說:身體和靈魂,總有乙個在路上。你現在哪個在路上呢?沒有的話,現在開始沒問題的,身體和靈魂都是,開始吧。

我們難免的都會經歷迷茫階段,記住不要停滯不前。都是在迷茫中尋找,探索,前進。

所以,朋友,先工作還債;這期間,身體和靈魂不要落後,鍛鍊一下,多學學,你會找到方向的

3樓:弄月

你才24歲而已。

我24歲的時候經歷了百萬賬號爆倉,那100W可都是別人投在我這兒的!

如今呢?我不僅償還了所有債務,學生也帶了不少。

人要有乙個自我認知。

你最起碼要確定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

然後一往無前的去拼。

你連死都不怕,你還怕拼一把嗎?

說一千道一萬,我看你說了這麼多,唯獨就是對自己沒有任何的認知。

先想想,自己想要做什麼,這一點沒有任何人能給你答案。

感覺自己很迷茫看不到未來?

荒川 題主初二的話,迷茫看不到未來不如先定個小目標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再大目標中考,這樣的話中考前這段時間都是有明確目標的,就不會迷茫了 小崔 題主和我神奇的相似,本人男,現就讀於煤炭大省省會某學院大二,出生在煤炭省四五線小城市離縣城還有十幾公里的農村裡,初高中均住校,在宿舍的休息問題我自初中就有,...

很喪,看不到未來的時候,怎麼做

閉眼 每個人的一生都分很多個區域,或許在當下的時域裡我們很喪看不到未來。但是在其他時域裡,我們或許又是積極的向上的。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接受不開心的自己和快樂的自己,這都是組成我們人生的一部分,專注手頭的事感受生活點點滴滴,允許自己沉淪也要在沉淪後反思。 熱誠 總結一下自己的前幾年,分析下現在,在正...

畢業三年,看不到未來,如何度過職業迷茫期?

編測編學 迷茫期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乙個問題,所以一定要去認真思考,然後考慮清楚自己做什麼,然後再去試試,目前從市場來看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所以可以轉軟體測試崗位,薪資和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哦!你還在苦於找不到工作嗎?你還在抱怨上了幾年大學畢業還是幹著乙份讓人寒心的工作嗎?你還在糾結於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