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沒有一段時間感覺很黑暗看不到光很難很難熬的時候?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

老公患上抑鬱症有一段時間了,我想我也得了。這兩天我發現他很多不誠實的事情,精神出軌了。我的人生沒有光了,雖然外面豔陽高照,但是我沒有光沒有溫暖。

2樓:月半可可

當然有了,要不然怎麼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有了也不要怕,也不要去想,已經發生從容面對即好,關鍵是怎麼樣去度過這段黑暗時刻。以後回頭再看,這就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3樓:

每乙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痛苦的黑色時光,在這期間沒人看得到你的努力,你只有你自己,這個過程叫扎根,加油,終有一天你會驚豔時光

4樓:斐鳶

那段時間上課上著上著想哭,根本聽不進去課,站起來像個傻子,一問三不知。

感覺老師同學都不喜歡我,閨蜜跟別人背後說我,很難受。就有一股莫名其妙的自卑,感覺全世界都是好的,除了我一身臭毛病。

喜歡的男孩子有女朋友了,他每天都秀恩愛。

學習退步一百名。

5樓:kate

嗯,就是那種明明走在熱鬧的人群裡,明明周圍的同學有說有笑,明明冬日的太陽照在身上很溫暖,但你卻感覺自己像電影畫面裡的灰色,感覺自己格格不入,感覺很冷,精神恍惚。

每個夜晚都在噩夢裡驚醒,醒來後躲在被窩裡發抖,洗澡時想著想著就哭了,哭過後出了門還是要揚起嘴角,趕去上課的路上跑到一半突然停下來,突然很想逃,很想哭,很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忘卻所有,但停了片刻還是要逼著自己努力揚起嘴角往前跑。

沒有人問你為什麼,也沒有人在乎你經歷了什麼,能擁抱你的,只有自己。

那時候會告訴自己,上帝派你來,總是有任務交給你的,又或許未來有人在等你(潛意識裡告訴自己是被需要的)

另外是在心裡建立了乙個角色(乙個內心缺失或是缺席的角色,可以滿足心裡需要的溫暖),我是想象了乙個姐姐,既是自己希望成為的樣子也是自己尊敬的樣子,最失落的時候和在心裡她對話,她會擁抱你,鼓勵你,安慰你,即便你的困惑總是得不到回應,但有乙個人,會在前面為你照明。

其次是寫日記,我曾把日記當成了自己的朋友,和它傾訴,和它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最後是看書,很多時候沒有人會告訴你該怎麼做,但你可以在書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或許可以在書中看到另乙個自己。

還有就是,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養隻寵物。

6樓:w.sir

7樓:自閉男孩

上半年因為疫情,學校沒有開學,我乙個人在家,又參加了乙個團隊比賽,這個比賽是要準備一整年的,前半年也沒有感覺到很大的壓力,但是後半年乙個人在家待了好幾個月,那時候感覺壓力真的好大好大,覺得自己都快熬不住了。

那時候感覺內心充滿了壓力,看什麼都是灰暗的,一直在否認自己,都快抑鬱了。

如果兩件事情分開來,那一定會覺得很平常。

世界上最難熬的,往往不是哪一件事情,而是多件事情同時的發生,它們真的會產生化學反應的效果。

所以我們在熬不住的時候,就要去理清當前最重要的事情,然後去解決它。

有沒有一段時間很頹廢,如何調整?

Purity 之前也喜歡跑步做瑜伽做運動。晚上聽課努力學習。但是突然到乙個環境呆了兩個月之後改變了一切。心沒有之前那麼能靜的下來,而且也瞬間沒有了動力。已經持續有一段時間了。 我有過這種情況,這種感覺可能來自於自己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但是又沒有努力去做。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想幹,幹什麼都沒有意思,總...

你有沒有一段時間感覺到人生晦暗,沒有希望?

你的問題主要是沒有工作,沒有男友,找工作又很難,所以情緒比較低落。首先,要改變擇業觀。現在工作都不好找,並不是你乙個不好找。其次,面對現實,能幹什麼幹什麼,找個工作先乾著,一方面也把你的心牽住,不要胡思亂想,邊走邊看,有了新工作,男朋友的問題就隨後解決了。 滿天星琴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處在低谷,不...

有沒有那麼一段時間,你忽然很壓抑,很失落,感覺想蜷縮起來,與全世界隔離?

有,那段時間覺得自己很無能,我想的要的不是這樣,卻無能為力。現實世界的物質化壓迫著我的內心,在想萬物的意義何在,世間的規律我無法改變。從舊社會的吃飽了餓不死就可以的滿足,到現在21世紀第二個十年的衍變,無法憑藉一己之力改變什麼。什麼都會變,無論從肉眼看到的,還是心靈上的大多數人都在追求著一種物質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