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感覺很迷茫,生活,工作,感情,我到底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24 05:36:28

1樓:醫生

二十四歲這個年齡,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是很小,其實就是乙個不上不下的年紀,在社會當中我們處處也是非常的尷尬,正常的情況下我們是剛剛大學畢業,處於乙個迷茫的時期。

第一點首先我們要確定乙個目標

二十四歲了,因為我們的選擇非常的多,因此我們非常的迷茫,如果說如果自己願意學習,還沒有心思融入社會當中還是想要繼續的深造,那麼我們就選擇繼續考研,或者是自己想要工作,覺得自己能夠在社會中實現自己的價值,那就應該安心的找工作,如果自己有創業的想法,那就去創造自己的公司。我們只要確定了自己的目標那就要一心一意的去做,去做我們就一定要成功,否則的話我們就會浪費自己的時間。我們只有確定了目標那麼我們以後的人生就不會迷茫了。

有了自己的事情去做。

第二點提高自己的能力

其實我們這個時候為什麼迷茫,我覺得有一方面的原因那就是自己的實力不夠,沒有一項特別突出的強項,只要我們有了自己的強項,那麼也將不會迷茫,因此我們首先要做到的是了解自己,要知道自己到底擅長什麼。以這一點出發,然後努力的去學習,來強化這一點,只有讓它在自己的人生當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那麼你就會有了自己的目標,就不在迷茫,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而為之努力。

第三點請教別人

其實每乙個人的一生當中都會有迷茫的時期,我們就可以請教過來的人,其實有的時候別人可能比你更加的了解你自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嘛,讓他從給分析一下,以後的路到底應該怎走,一般都會給建議,為你分析優劣。通過別人指點後在做出最優選擇。

2樓:烏雲海燕

自卑與超越

自卑是第一步,

超越才是目的。

3樓:玄靈妙應壇

迷茫的時候是自己能量很低的時候。 不要去做決定。那就先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能量。或者跟高能量人交談。

4樓:支勾

建議先從工作入手開始提公升,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或者學習如何周旋人際。以提公升薪資待遇和生活質量為目標加油努力。

是乙個個人理想的生活軌跡,祝你好。

5樓:咬了半口月亮

先走著,不要停,走著走著就有方向了

6樓:寵媳婦的代先生

誰的青春不迷茫。時間會解釋一切

7樓:花敕

22歲的我每日工廠上班日日忙碌老婆即將生產你說我該怎麼活

8樓:貓老頭

24歲也不小了如果有個女孩很愛你願意跟你在一起那就結婚,如果沒有踏實工作吧

9樓:燈下琉璃

你可拉倒吧,才24歲,滾去開心好嘛

10樓:Iris

認真對待眼前人眼前事兒,剩下的交給時間

11樓:朗朗

誰的青春不迷茫,自己不經歷一遍,別人說再多也沒用

12樓:紀文

您知道嗎,人迷失方向是常有之事,只要相信自己,大膽朝前走,走自己腳下的路,無論東南西北,這就是走出迷路的路。

13樓:王哈哈

找個僻靜的地方把自己埋起來,然後憋不住了在出世

14樓:充充充實自己啊

有什麼目標,直接去完成,直接去!不要猶豫兄dei

15樓:lgy1987

定個目標,最近三年內最容易實現的,所有的煩惱只有乙個,就是沒錢。錢能解決99%的問題。

16樓:包子

me too,還能怎麼辦,只能保持好心態,繼續活著

17樓:成玉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然後專注去完成它

18樓:夏天

找個心理諮詢師吧,另外的話可以停一停,只做一件事,保持不斷思考,總會找到答案的

19樓:符甜何豬

先乾自己想做的,不想幹就好好的玩自己的愛好, 感情也會隨著你的工作你的生活,會來到的

20樓:莫然

幹好本質工作,簡單生活著,業餘在涉足看點其它方面的知識,增加興趣充實豐富自己,至於愛情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21樓:江悠吟吟

制訂乙個你感覺不是用緊張的計畫,就是你覺得時間足夠你用

22樓:明媚的花星星

若果可以繼續學業,毫無疑問先求學。不要說學歷不代表本領,學歷是你的敲門磚,是你學習能力的體現,所以,學歷很重要。

選擇工作吧,沉澱自己,努力學習,掌握到的本領才是你的本領。

至於生活嘛,當你工作很忙,每天提公升自己都沒有時間的時候,你就沒有時間考慮生活了。

23樓:Plum

03年畢業找了份銷售工作幹了兩月被另外一家上市公司的市場部挖走,幹了半年學到了經驗自己開了個公司。

24歲感覺看不到未來 很迷茫 沒固定的工作 至今負債是如何是好?

寧靜以致遠 先找乙份工作,不要隨隨便便辭掉,然後還清負債,攢點錢。未來?我覺得你先別考慮這個,把肚子填飽,不讓家人牽掛,才是你當下應該做的事情。 風雪畫中人 1,年齡,兄弟,你才24,亡羊補牢為時未晚。2,沒有固定工作,可以先去找乙個,你當前不是在坐著的麼?先做著。3,負債,先工作,少用些,把債還了...

24歲感覺很迷茫,求問大家,前輩怎麼辦

迷途者 年輕就會去想去嘗試很多不同的方向,這是正常的,所以能夠堅定乙個方向並為之努力的年輕人才稀少而珍貴。建議 從你描述的幾個不同的大方向中確定真正感興趣的,想以後在此大方向上長足發展的,而後在小方向上慢慢調整。確定方向很難,但24歲還年輕,慢慢來。 迷途小書童問道 我也是跟你一樣現在處在迷茫階段。...

現在19歲的我,感覺現在的生活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baby 這個青春時期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迷茫的,不知前路何處,俗話說得好,畢業就是失業,如果不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確實很容易迷失。這時應該重審自己的目標,問問自己內心想要什麼,現在處於什麼狀態,打算以後怎麼辦?一步一步的解決問題,慢慢理清思路,然後再重新出發,追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牡丹 1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