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也感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

時間 2021-06-17 10:26:22

1樓:糖糖

我是在大學畢業以後。我屬於典型的乖乖女,大學畢業了之後,我和我的前男友相遇了,那是他剛好與他的前女友分手,分手的原因是他前女友出軌。我男朋友再遇到我之後特別珍惜我,他很心疼我,給了我很多浪漫的驚喜,那時就想一心嫁給他。

2樓:不記得

我媽生病後,突然意識到不能再當小朋友了,以前總認為自己還沒長大,她們還沒老去,可以一直陪著我。

現在就覺得來不及,想要滿足她的願望,後悔沒有早點結婚生子。

3樓:

在媽媽無意間流露出對我未來的擔憂時;

在別人提到你女兒結婚沒這個話題時媽媽的沉默時;

在別人在我父母面前說起這個話題時看熱鬧的語氣時;

真的讓我覺得就算是為了父母我也應該要結婚了

4樓:赤腳蠻王

說實話,我到36了,還沒感覺到必須要結婚。一方面可能是沒遇到讓我感覺非她不娶的人,另一方面,我是真沒做好負擔起當乙個丈夫乙個爸爸的責任的準備。

5樓:開心的小楊

沒有該結婚的時候,只有想結婚的感情和那個對的人,只不過過來人告訴你,盡量不要太早,因為太年輕的時候三觀不穩定,心性不成熟,對自己不夠了解,對社會不夠了解,多半太年輕時以為的真愛有可能只是荷爾蒙的作用!

6樓:不該的重逢

要麼就是沒遇到合適的,要麼就是不想結婚…

其實有時候也是很無奈的啊!畢竟生活不是電視劇集嘛,哪那麼容易就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人家還喜歡你的呢,所以就只能單著了,然後父母就著急了,然後就遊走於相親旅途中了唄~

7樓:清白之年

自我內外感覺:童年的小夥伴大多都成雙了,家裡的親人覺得你該有自己的家了,你自己也發現自己和戀人,該領那張契約,共度一生了。

8樓:也想被拯救

結婚,你看我們中國祖先造的這個字,充滿了智慧型!我很反對簡體字,簡體字是把中國文字破壞掉了,中國文字是智慧型的文字,叫你看這個字你就開智慧型了。

你看結婚,吉是很吉祥,旁邊亂七八糟給你繞,繞了多少層。婚是什麼?見到女人頭就昏了。所以,頭腦清醒不會幹這個事情,這是糊塗事情,不會幹的。

佛法講中道,不能落在兩邊!你迷惑顛倒昏了是落在這一邊,你要是不結婚又倒在那一邊去了。這是教你什麼?你結婚的時候不昏,這個才對,這才是中道!

古人結婚是為道義,為人倫,為家族幸福

古時候人結婚是為什麼?兩個人有生活共同的目標,互相協助,達到共同的理想目標。

古人是為道義,他明理,他懂道理,他知道應該盡的義務,所以他是義理的結合。

中國古人對於婚姻、結婚非常重視,禮節非常隆重,非常繁瑣。為什麼要這樣做?告訴你不可以輕易離婚,告訴你這樁事情,所以禮節那麼隆重。

現代人把婚姻看得很輕,喜歡就結婚,不高興就離婚,簡直叫兒戲。他不曉得,他背的因果有多重!輕易離婚,果報都在地獄。為什麼有這麼重的罪?他把整個社會秩序破壞了。

尤其是現在,男女婚姻非常淡薄,離婚率高。離婚之後,你怎麼能對得起你的兒女?

夫妻一定要懂得這個道理,彼此多看對方的善處、好處,這個婚姻才不會破碎。

夫婦是道義的結合,不是感情,一定要懂這個道理!

我們看看現實這個世間,夫婦之道沒有了!諸位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小事,這是大事,根本的大事,整個社會動亂的根源就在這裡。

南無阿彌陀佛

淨空法師講婚姻

今天兒女結婚,最好提醒當事人,你們結婚的目的何在?

如果是為了兩個人相愛,這個婚姻是非常脆弱的。為什麼呢?到哪一天不愛就完了。

他的婚姻壽命也就死亡了。這是最危險的。今天社會離婚率為什麼這麼高,就是結婚的目的錯了。

至少結婚的目的是有共同的願望、共同的志願、共同的生活目標,這樣它才能維持長久,這必須要考慮到的,所謂是志同道合。雙方的興趣相同、志願相同,在社會上願意從事某一種行業,有這樣相同的志趣,維持這個婚姻就會久一點。這是在現實狀況之下,講道義,說不上了,道義現在沒人懂啊。

所以希望這個小孩婚姻美滿,必須提醒他不能夠純粹為感情。要為前途,要為事業真正找到志同道合、互相幫助,這樣的結合,比較上好一點。

9樓:如是我聞1

有那麼幾個時刻自己會很清晰的自我意識到該結婚了。

對戀愛的憧憬和浪漫變成失望和現實;

對婚姻的恐懼和惴惴不安變成淡然與泰然自若;

看到馬路上彼此牽手的夫妻,內心無比的羨慕和一絲絲「醋意」;

回頭一看周圍的玩伴、閨蜜、同學..

媽呀...

10樓:罕女

非常同意樓上那位的,結婚不應該以年齡為標準。兩個人相愛,雙方都同意就可以啦,當然要到法定的結婚年齡。大部分男人會想:

我要事業有成,能養活老婆了再結婚。我覺得這不對,兩個人要一起奮鬥才幸福。錢多錢少不是問題,人好才最重要,不是有乙個故事說女人一生中最想得到的是什麼?

不是金錢,權利,地位,容貌!而是愛她的男人!!!

11樓:那笑容真刺眼

很簡單不結婚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結婚是因為想永遠在一起,不結婚是沒找到願意共度一生的人,難道你想隨便找個人跟他一輩子?那最終遺憾的是你。

耐心等吧,他會出現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12樓:滑頭小鬼耍滑頭

到了三十歲,房子買完了,工作穩定了,突然感覺乙個人也挺好的,不再羨慕街上的情侶,也不在乎朋友嘴裡調侃的「單身狗」玩笑,但是當奶奶糊塗的一遍又一遍囑咐我「如果遇見個姑娘人不錯就好好出吧,別看長相」的時候,突然變得很茫然,心裡想著還是要結婚的啊,可一想到和誰呢,迷茫感越來越劇烈。

13樓:貓小姐

我在不該結婚的年紀結了婚所以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沒有該結婚的年紀只有適合結婚的人。沒遇見那還不如不結婚不然也是將就的婚姻一地雞毛

14樓:莉莉安

可能是想找個閨蜜出去逛街但是大家都忙著在家帶娃的時候吧!環境潛移默化影響你的想法,你可能開始想自己是不是也該結婚生子了!

15樓: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老爸退休那年,催婚了,我也逼婚成功了,但是孩子上幼兒園了,車子也買了一人一台,房子大兩居,可是我不知足,他不滿意,生病了,走了。

16樓:憧憬未來

我到25歲左右,有了想結婚的想法,後來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談過以後,自然的就在一起結婚了,婚後生活很幸福。我感覺有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生活苦點也有快樂。

17樓:最好的遇見

現在本人還是單身狗,這女朋友太難找了,我朋友加我去電子廠去找女朋友,好找,但是我記了,不想為了找女朋友兒找女朋友,因為現在消費高,去了工資低養自己都老火。現在社會太現實了,人也跟著變了,有錢不管你是四十五十都好找還吃的香,沒錢就不一樣了,但是也不能說一桿子打死完,不為金錢豹女孩子有,但是那樣的不是我能遇到的…………………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絕望?

高二不會三角函式,只會空間幾何第一問,不會做概率,數列永遠只會做第一問,難度太大第一問也留空白,餘弦定理記不清楚不會用,圓錐曲線空白,選修引數方程和不等式留空白,向量也不會做。然後我數學60分。高三把以前學的知識都回顧了一遍,跟著老師複習,每天晚自習下課了就留在教室做數學不做別的,把學校發的資料都做...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人 生而不等?

Kiwifan 我反而不太喜歡跟生活中周遭的人聊天互動,因為他們都帶著面具,很無趣。網聊很有趣,雖然他們可能在個資上會騙人,但在內心的渴望上會真實呈現 一對一網聊時 正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以後也不會再見面,所以會卸下面具。我高歌時,乙個人最自在,什麼簇擁,噁心死了。你喜歡被簇擁啊?你喜歡活在別人的眼光...

有什麼時候你真正感覺到了恐懼?有什麼感覺?

我怎麼知道我是誰 親眼看到屍體,不是你去殯儀館看到的屍體,是路邊發生意外的那種現場的屍體,就穿著和大街上來往的行人差不多的衣服,可以想象到此人可能幾分鐘前還是個活蹦亂跳的人,現在就這樣了,死就一瞬間,乙個活人就變成水泥地上躺著的死屍,周圍的警車和救護車再渲染一下氣氛,躺著的人可能和你一樣,還在規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