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突然感覺到了父母的區別對待?

時間 2021-07-09 11:48:29

1樓:

首先因為我歲數比我弟我妹大,在上大三,我父母現在是不怎麼管我的狀態。我弟初一,我妹五年級。

從我記得有我弟我妹以來,我家就是這邊還對我弟大聲吼大聲罵呢轉臉對我妹笑嘻嘻又是哄又是寵的,我弟比我妹大三歲,因此這三歲被拿來當成區別對待的藉口,因為我弟大所以要讓著我妹。因為這個原因,我妹的零食永遠比我弟多,我妹的零花錢永遠比我弟多,我妹可以啥都不幹我弟要刷碗……我一直對此很不滿,但我根本不敢說,因為我說了他們依然拿這個原因打發我,順便把我也捎帶上,說我大也應該讓著我妹。所以我一般就多疼我弟一點,其他的也不多說。

但是疫情期間我的大學生活遲遲不開始,跟他們一起帶了好幾個月,每天看著這些區別對待我是真的忍不了了。

前幾天快到上網課的時間了,我弟我妹都不起床,然後因為我媽已經做好早餐了,看見她倆不起床吃就開始對我弟破口大罵,難聽程度大概就是:cnmd 不吃是吧,不吃永遠別吃,餓死你算了。然後,轉折點來了,她跑到我妹睡覺的房間輕聲說女兒起來了,媽媽給你做了什麼什麼好吃的,快起來吃點然後上課了哈。

說實話這種話我聽了整個寒假,我聽著很心疼我弟但一直都是輕聲勸我媽,但是今天終於忍不住了(說我有心機也好,說我其他什麼也好)我先去我弟那兒說了他幾句,類似於你怎麼還不起床啊,不吃飯你就早點跟媽媽說呀這樣的話,然後我又跑到我妹那兒以同樣的口吻說了這句話,結果我妹就生氣了,開始嚎啕大哭,鎖門,摔東西,還嘴裡一直說我罵她了,這時我的目的就達到了,成功把我媽的怒氣轉移到我妹身上了,over 爽快

2樓:

我來例假晚上不小心弄到衣服上了,早上著急上班把睡衣褲脫了泡水盆裡,泡了一天晚上自己下班回來洗了,我覺得沒啥。今天下班的時候發現我媽把我弟妹衣服和內衣都手洗了掛陽台上那一瞬間特別心寒(我弟妹沒上班在家也不用做家務天天在屋閒著打遊戲小孩我爸媽帶)。

3樓:

弟弟結婚了沒有孩子,我婆婆心臟病不能帶孩子,揹著房貸的壓力想讓我媽給我帶孩子,但是我媽說怕我弟妹不高興,前幾天又提過一次,我媽說我爸不讓她給我看,從那天開始心裡一直有根刺,我從工作開始,對自己挺摳門的,賺錢除了零花,基本上都是給我爸媽還有弟弟買吃的喝的,家裡用的,還有衣服,我弟結婚,我拿了兩萬,開店陸續給了有兩三萬,每年過年給三五千,爸媽需要錢的時候我也都會給,我覺得我一直都在無私付出,但是我親爸媽對我沒有兒媳婦好,我弟妹特別懶,結婚兩三年了工作的時間超不過半年,我爸媽開店那麼累,每天凌晨三四點起床,基本上一幹七八個小時,她一點活不幹,飯不做屋子不收拾,自己衣服不洗,內衣都不洗,還特別能花錢,一周去兩次超市,每次都是提滿滿的零食,一年吃了近兩萬塊錢,我們是八十八線農村了。我住娘家這段時間什麼活都是讓我去幹,從來沒有使喚過她,今天下午我在鄰居家帶孩子玩,我媽喊我回去,讓我去買菜,我看見我弟妹就在沙發上玩手機呢,我也沒說什麼,去買了,但是我真的氣得不行。以前我爸總說我嫁得遠指望不上,我努力在我們縣城買了房,現在他們心裡還是覺得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無論我怎麼樣,都是這樣想吧!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絕望?

高二不會三角函式,只會空間幾何第一問,不會做概率,數列永遠只會做第一問,難度太大第一問也留空白,餘弦定理記不清楚不會用,圓錐曲線空白,選修引數方程和不等式留空白,向量也不會做。然後我數學60分。高三把以前學的知識都回顧了一遍,跟著老師複習,每天晚自習下課了就留在教室做數學不做別的,把學校發的資料都做...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人 生而不等?

Kiwifan 我反而不太喜歡跟生活中周遭的人聊天互動,因為他們都帶著面具,很無趣。網聊很有趣,雖然他們可能在個資上會騙人,但在內心的渴望上會真實呈現 一對一網聊時 正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以後也不會再見面,所以會卸下面具。我高歌時,乙個人最自在,什麼簇擁,噁心死了。你喜歡被簇擁啊?你喜歡活在別人的眼光...

有什麼時候你真正感覺到了恐懼?有什麼感覺?

我怎麼知道我是誰 親眼看到屍體,不是你去殯儀館看到的屍體,是路邊發生意外的那種現場的屍體,就穿著和大街上來往的行人差不多的衣服,可以想象到此人可能幾分鐘前還是個活蹦亂跳的人,現在就這樣了,死就一瞬間,乙個活人就變成水泥地上躺著的死屍,周圍的警車和救護車再渲染一下氣氛,躺著的人可能和你一樣,還在規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