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突然感覺到自己很孤獨?

時間 2022-01-17 11:37:36

1樓:歲歲年年

加班到十二點回家發現忘帶鑰匙,一起住的表姐手機還關機,單元樓下幸運的碰見同一棟樓的鄰居開了門禁,到門口敲了很久都考慮找個賓館住一晚的時候門開了 。開了門一句話沒有轉頭又回去睡覺了,委屈的摸了摸養的田園貓又被咬了一口的時候

2樓:露仔仔

切菜傷到手,發現乙隻手沒辦法止住血的時候……自己去醫院,看著醫生縫針,卻無人依靠的時候……受傷後扎頭髮,發現怎麼也扎不住的時候……

給自己熱了飯,卻撈來撈去費勁也夾不出來的時候……經歷這些,默默告訴自己,以後一定把自己照顧好,不要受傷,因為沒人照顧的時候……

3樓:時光

有好幾種情況吧

一、在某個陰沉的午後,吃過午飯,下午沒什麼安排了,美美的睡乙個下午覺,可惜沒有把握好時間,一下睡到了傍晚,天色愈加昏暗,你醒來發現身邊沒有乙個人,這時候會產生一種強烈的孤獨感,所以說下雨的午後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不要睡太久。

二、已經進入大學一年的我,體會到了這一年大學的生活一點點的離我理想的大學生活遠去,並沒有理想的那麼美好,有時候大學的同學也並非那麼好相處,因為我進入的是理工學院,男生相比女生要多一些,我們班就五個女生,我又是那種不擅長交際的人,除了她們幾個外班的朋友很少,有時候她們一塊打遊戲,我不會打,我就感覺我與她們玩不到一塊,還有我因為家庭的原因吧,我有時候還比較自卑,所以,有時候我會感到孤獨。

4樓:雲鵹

一覺醒來,發現空蕩蕩的家裡面沒有其他人,沒有未接來電,也沒有好友聊天,一切都是無聲的,你只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5樓:翩若驚鴻

座標重慶,乙個人

兩千公里,乙個人來到重慶,玩了三天了已經,乙個人做了本應該兩個人一起做的所有事情,覺得乙個人寂寞的時候,大概就是吃火鍋的時候,嘴上說著乙個人挺好,心裡面卻忘不了那個她

6樓:彼岸花會凋謝

你的天空下著雨

你對遠方的人說,重慶下雨了

他說,傻瓜,七月的重慶下雨很正常啊

7樓:王小羊

害怕生活脫離自己的掌控,哪怕一丁點的不平常,比如生病,缺錢,遇到自己搞不定的事;還有各種節日,甚至生日。這時孤獨感最甚。

8樓:烏龍茶大佬

看到很好笑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分享。

很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可以給我乙個擁抱。

9樓:舊情人

可能是今天好多有趣的事啊好多想吐槽的事啊跟朋友說朋友說在陪物件然後就沒了下文再翻一翻列表啊…… 沒有人可以說了

10樓:Nana

一堆人坐一起

甲:現在還早,一會兒再去吃飯吧

乙:好丙:我沒問題

丁:OK

我:......好吧(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11樓:黃帥

有過個故事,睡覺害怕乙個人就讀讀鬼故事。

把知乎上所有鬼故事都讀了一遍,覺得房間裡佔滿了人,安心睡覺。

12樓:乏丶

凌晨兩點過在家肚子痛,吃了腸胃藥,沒用,乙個人忍著痛,開車到醫院掛急症,翻遍了手機,不知道該聯絡誰,獨自乙個人忍著痛去檢查,繳費,來回各種跑,跑完躺在輸液那種凳子上,液體完了都沒人幫我叫,只有自己大聲喊,或許那種時候就感覺特孤獨吧。

13樓:慕秋兮

當你昏天暗地地從中午睡到傍晚,醒來時黃昏的餘暉散滿床頭,而你發現你身邊乙個人也沒有,那一刻彷彿被全世界拋棄了。

14樓:afeng

當乙個人逛超市的時候,乙個人吃飯的時候,聽到好聽的歌找不到人一起分享的時候,自己乙個人不敢生病的時候,徬晚睡醒看到天黑的時候,能夠對著空氣講一大堆話的時候,乙個人提著行李遠走他鄉的時候,別人的不信任也是一種最大的孤獨。

彷彿茫茫人海,卻沒有誰能夠真正能夠走進自己的內心,想做的事情卻不受到理解的時候最孤獨。

15樓:落夏

當我聽到一首好聽的曲兒的時候

當我為電影乙個情節所感動的時候

當我在路上遇見一對老人相伴而行的時候

當我每天從五號線轉六號線轉一號線路過小學走過球場回到十多年一塵不變的房間的時候

以及當我想你的時候

在什麼時候,突然感覺到忍不住的崩潰和孤獨。?

有貓有狗的生活 大概就是年齡越來越大還依舊孤身一人。大概就是遇見心動的人總是不敢去追求,怕被討厭。等真被討厭了心反而會放下來,然後對自己說,看吧,果然會給討厭。最後自己縮在角落裡。 胖子 在你的閨蜜和別人聊的開心你乙個人在後面跟著的時候。在你的家人把你當外人的時候。當你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在...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自己是幸運的?

松鼠寶貝 當我在深夜開車送朋友回家出來時電車完全沒電,準備推車回家時,乙個美團外賣小哥經過問我 是不是車沒電了。我說是啊 之後他用他的電車一路帶著我和我的電車回到了我家。那時候真的是超級感動的,想象一下乙個女孩在深夜車沒電,一邊用腳撐著車前進一邊尋找快充店的焦急與疲憊之時,乙個陌生人像天使一樣降臨帶...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自己很可憐?

詩詩醬 就在去年高三,我18歲生日,因為我的生日日期總是在學校的時間,所以每次都是會到放假回家的時候再慶祝生日,但是這次爸爸好像是忘了,又或者是以為我在學校慶祝過了然後就沒有管我關於我生日的事一句也沒提。那天休息回家本該慶祝生日的晚上,我爸爸加班沒回家,我自己煮了泡麵,煮好了邊吃邊哭,我從來都不是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