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職業危機感?

時間 2022-01-11 23:27:50

1樓:刨去生活苦惱煩事

自從收費站取消路橋費,徹掉收費崗位時,36歲的收費員竭嘶底里哭訴的事件發生後,引起了全民對35歲失業群體的關注。

有趣的是,在職場上,有乙個35歲定律的說法,意思是指:

在職場上,都有乙個約定成俗的潛意識,明白35歲是乙個人的分水嶺。從兩個維度去看:

一、這個階段的人,上有老,下有小,既有房貸,又有車貸,傷不起又輸不起。

二、這個階段的人,無論在能力、認識、體力上都遠不及年輕人,而且他們沉浸在職場多年,早已缺少了激情和活力。

因此,綜合考慮,很多企業都不會招聘35歲以上的人。

2樓:何球球

錢的問題。當你感覺薪資低,或者說短期長期內薪資都不會增長,或者比較難增長時。

工作內容不合適。不擅長、不感興趣,或者是做的東西得不到提高。

所在職業在市場的份額越來越不重要。競爭對手層出不窮,你感覺自己越來越缺少市場競爭力。

3樓:kanb

在乙個單位沒有發現自身價值的時候,也就是你沒有乙個讓公司離不開你的能力,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職業危機感會越來越強,所以掌握一門技術並且學專學精真的非常重要,我就是這樣,工作十幾年,目前我常常在想如果從現單位辭職。我還能幹什麼,答案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所以很悲劇!

4樓:坤丫

當你已經感覺到自己對未來充滿了迷茫和未知時,說明你對現在的這個職業已經失去了最基本的信心,然後你就開始胡思亂想,慢慢的你就偏離了原本正常的軌道。

人最可怕的事是沒有歸屬感,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腦洞大開並不是壞事

願你一切順利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絕望?

高二不會三角函式,只會空間幾何第一問,不會做概率,數列永遠只會做第一問,難度太大第一問也留空白,餘弦定理記不清楚不會用,圓錐曲線空白,選修引數方程和不等式留空白,向量也不會做。然後我數學60分。高三把以前學的知識都回顧了一遍,跟著老師複習,每天晚自習下課了就留在教室做數學不做別的,把學校發的資料都做...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人 生而不等?

Kiwifan 我反而不太喜歡跟生活中周遭的人聊天互動,因為他們都帶著面具,很無趣。網聊很有趣,雖然他們可能在個資上會騙人,但在內心的渴望上會真實呈現 一對一網聊時 正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以後也不會再見面,所以會卸下面具。我高歌時,乙個人最自在,什麼簇擁,噁心死了。你喜歡被簇擁啊?你喜歡活在別人的眼光...

有什麼時候你真正感覺到了恐懼?有什麼感覺?

我怎麼知道我是誰 親眼看到屍體,不是你去殯儀館看到的屍體,是路邊發生意外的那種現場的屍體,就穿著和大街上來往的行人差不多的衣服,可以想象到此人可能幾分鐘前還是個活蹦亂跳的人,現在就這樣了,死就一瞬間,乙個活人就變成水泥地上躺著的死屍,周圍的警車和救護車再渲染一下氣氛,躺著的人可能和你一樣,還在規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