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感覺到壓力?

時間 2021-11-05 21:55:15

1樓:

新冠疫情來了,感覺壓力好大,公司可能裁員,原計畫招人的公司,當前形式估計會取消招聘,雖然手裡還有6位數現金,畢竟還有房貸要還,只能維持2年。

2樓:小牙

突然發現父母老了,自己要開始承受養老,可是能力又不足,很心累,家裡有兩個姐姐結婚了,經濟更加緊迫,有時候想還不如是獨生子女,享受不了獨生子女的待遇卻承受著獨生子女的壓力,考證壓力又大,業績又沒提公升,生活很美,時間會衝破一切,最後發現問題會解決的,只是我們會以什麼方式而已,加油

3樓:桂金

你好!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只要你追求美好的生活,求學上進,那是時時刻刻都能夠感受到壓力的。

壓力隨時隨地都會存在於我們的身邊。小時候,乙個人迷路了,會著急;長大了,要測驗,要考試,要比賽,擔心成績趕不上同學,達不到老師和家長的要求,會著急,再大一些,參加工作了,擔心完不成任務,達不到領導的要求,或者年終了,完不成管理指標,拿不到工資獎金也會著急。

這些許許多多的著急,就是我們經常遇到的壓力。只不過大多數人心態好,偶爾著急,馬上可以調整情緒,正確面對,很快就能夠釋放壓力,變成動力,這樣不斷的克服困難,不斷進步的過程,也就是我們化解了壓力。

人會在什麼時候開始感覺到衰老?

甜味小奶貓 從乙個小時到半個小時,還氣喘吁吁向人傾訴的慾望在緩慢消減。以前屁大點事情,屁大一點的難過。你都要拉著幾個朋友出來,聊聊天,一吐為快。現在覺得沒那種必要了。以前只要有一點情緒波動,你就喜歡寫一大段洋洋灑灑的文字。發在自己的個人動態上,想說給全世界聽。現在翻過往的動態,你會覺得矯情。你的身體...

初次懷孕什麼時候開始感覺到胎動

言論不自由 16周吧,感覺膀胱像抽經一樣抖了幾下,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後來兩個星期越來越頻繁的感覺有什麼在膀胱上動,就明確了應該是胎動了 賽賽 我是16周就感受到了胎動 雖然是第一次懷孕 但是我是偏瘦的體質 身高168 體重47.5公斤 剛開始感受到胎動的時候我都不信 別人都說第一次懷孕要晚一些...

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到自己已經老了?

大二,因為學校周二公休,周一晚上心血來潮和幾個關係要好的一起去網咖通宵玩遊戲,整晚興奮異常,有說有笑,早上要回去了,碰到一波好夥計來包早,遂幾個人吃了早餐後加入隊伍繼續嗨。工作第一年,住公司,週末,停電,大夏天燥熱難耐,去了網咖,有空調,玩了一局遊戲之後,眼睛就睜不開了,倒頭就睡,第二天早上,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