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很大的挫敗感?

時間 2021-05-07 04:50:32

1樓:winni

大概是我窮到只剩幾十塊錢但是離月底還有十幾天的時候,或者是看到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漲工資,而我還停留在原地的時候,挫敗感非常大。

會覺得自己工作能力不足,學習能力也不強,啥也做不好,也沒有閃光點,又很渺小。跟家人說他們也不理解。

我一般的宣洩方式就是大哭一場,最嚴重的時候就是週日從家裡回公司宿舍的路上邊走邊哭,連續幾個星期。

最近一次最嚴重的就是工作日下班回宿舍,情緒瀕臨臨界點,然後想到一件超小的事情沒做好或者怎麼樣就會開始哭。

2樓:知否

在遇到事情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竟然不知道跟誰說,沒人可說,沒有乙個陪你哭陪你笑的紅顏藍顏,沒有乙個因為你的一句消極的話就放下手裡的事飛奔過來的人,感覺沒有過任何一件值得跟別人炫耀的事和人,真的感覺很不好,挫敗啊,現在很down,隨便寫寫抒發一下

3樓:阿呆

初戀的時候,一切都在懵懵懂懂裡摸索,不懂得怎麼心疼人不懂得怎麼溫暖她,只有一腔單純的髮指的喜歡。

這份愛包裹住她的時候像夏天的羽絨服,確實隔熱,但不舒服。

有一次吵架了,我還在心疼她,她一氣之下說:

我們絕交

而不是我們分手。

4樓:小張張

當我盡我所能的做到我認為最好的事情的時候,我認為最滿意.可當我去檢查結果的時候,它告訴我我就是乙個錯誤,沒有一點用處。

當時肯定會有很大的挫折感,過完後就在想享受這個過程就好,至於結果時間會給我最大的答案。

什麼時候開始感覺到壓力?

新冠疫情來了,感覺壓力好大,公司可能裁員,原計畫招人的公司,當前形式估計會取消招聘,雖然手裡還有6位數現金,畢竟還有房貸要還,只能維持2年。 小牙 突然發現父母老了,自己要開始承受養老,可是能力又不足,很心累,家裡有兩個姐姐結婚了,經濟更加緊迫,有時候想還不如是獨生子女,享受不了獨生子女的待遇卻承受...

你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 「生命的美好」 ?

函式離 假期的晚上十點洗漱完和父母道了晚安順手倒杯水拿根香蕉 關上門把椅子推到角落拿出摺疊的椅子 坐著矮點舒服的那種 把手繪板和筆電開啟開始畫 一不注意畫到十二點窗外馬路上偶爾才有幾輛車駛過 北京二環邊上只有晚上才安靜點 伸伸懶腰打個哈欠接著投入到畫中不知不覺已經兩點多了剝開香蕉皮啃幾口把畫面調到最...

你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無比的失敗?

會發芽的種子 看到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乙個小故事。剛出社會工作的我,能有多少費用花在住宿這方面呢,答案是 能有乙個錢少 離公司近 吃的方面也有很多選擇 公司的同事也一起住的乙個房子,為啥不一起呢?外部環境差點算什麼呢,剛起步,要求那麼多幹什麼。抱著這樣的想法選擇了畢業後的住所。外部環境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