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感覺到了自己是個小人物?

時間 2021-05-31 23:12:32

1樓:斷禍根

在看守所的辦公大廳,提審警察輕蔑地瞥了我一眼,把我的律師證和會見函推到一邊,然後遞上自己警官證和提審手續。

辦公的獄警很自然的接過他的材料開始辦理。

我剛想上前說一些先來後到之類的理論,警察同志乙個眼刀射來,就將我定在原地,動彈不得。

2樓:Andrea Li

燃鵝,把地球放在太陽系的層面來看,簡直是:

跟木星比較,人家的大紅斑都可以裝下三個地球土星環接近6個地球的寬度,就是4000多萬個本人的轉殖體頭頂腳躺下跟太陽比就更別提了

燃鵝again,太陽和超級恆星大犬座VY比較,瞬間小成渣而大犬座VY跟乙個成為NGC 1277的黑洞比起來,大小又完全不是乙個等級了

但這些和星系的尺寸比起來,都是浮雲而已。

每個成年人體內的白細胞含量大約是每立方公釐7000個,如果太陽縮成乙個白細胞的大小,那麼銀河系還是有乙個中國那麼大。

看看這些,我覺得自己是個小人物。

3樓:平凡

對與整個世界而言誰沒了都沒什麼影,個人對整個世界而言太過渺小,最多翻起一朵小小的浪花,所以每個人少一秒是無所謂的( 皿)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絕望?

高二不會三角函式,只會空間幾何第一問,不會做概率,數列永遠只會做第一問,難度太大第一問也留空白,餘弦定理記不清楚不會用,圓錐曲線空白,選修引數方程和不等式留空白,向量也不會做。然後我數學60分。高三把以前學的知識都回顧了一遍,跟著老師複習,每天晚自習下課了就留在教室做數學不做別的,把學校發的資料都做...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人 生而不等?

Kiwifan 我反而不太喜歡跟生活中周遭的人聊天互動,因為他們都帶著面具,很無趣。網聊很有趣,雖然他們可能在個資上會騙人,但在內心的渴望上會真實呈現 一對一網聊時 正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以後也不會再見面,所以會卸下面具。我高歌時,乙個人最自在,什麼簇擁,噁心死了。你喜歡被簇擁啊?你喜歡活在別人的眼光...

有什麼時候你真正感覺到了恐懼?有什麼感覺?

我怎麼知道我是誰 親眼看到屍體,不是你去殯儀館看到的屍體,是路邊發生意外的那種現場的屍體,就穿著和大街上來往的行人差不多的衣服,可以想象到此人可能幾分鐘前還是個活蹦亂跳的人,現在就這樣了,死就一瞬間,乙個活人就變成水泥地上躺著的死屍,周圍的警車和救護車再渲染一下氣氛,躺著的人可能和你一樣,還在規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