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時候你真正感覺到了恐懼?有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6 02:00:11

1樓:我怎麼知道我是誰

親眼看到屍體, 不是你去殯儀館看到的屍體, 是路邊發生意外的那種現場的屍體, 就穿著和大街上來往的行人差不多的衣服, 可以想象到此人可能幾分鐘前還是個活蹦亂跳的人, 現在就這樣了, 死就一瞬間, 乙個活人就變成水泥地上躺著的死屍, 周圍的警車和救護車再渲染一下氣氛, 躺著的人可能和你一樣,還在規劃等一下要玩什麼, 晚上吃什麼, 結果意識消失了,就這麼永遠消失了,

2樓:絕命毒師趙光義

十幾年前讀小學,不穿鞋子,打赤腳到處跑。

某天,發小想去他外婆家,我跟著去。我倆沒走大路,走水田。

初秋的水田,稻子被割掉,只剩下茬子,土地被曬到半乾,踩上去特別鬆軟,我倆大呼小叫地往他外婆家跑。

這時,我看見前面一小堆稻草上趴著條「死蛇」,一動不動,看花色,應該是蝮蛇,我們叫「土聾子」,是我們那邊最毒的蛇。

出於某種至今不明的心理,我提出「要不咱倆一人給它一腳?」

不等他回答,我抬起腳就準備踩下去。

突然,發小大喊一聲「不!」然後一把把我扯開,他力氣大得奇怪,居然把我扯摔了。

與此同時,我看見那條盤著的「死蛇」敏捷地一躍而起,張開嘴咬向我的腳底板。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要中標了。

我當時跌坐在地上,只感覺全身發冷發抖,話說不出來,頭皮一陣一陣地扯,腦子裡全是嗡嗡聲。這麼多年過去,至今難忘。

那條蛇也是憨,沒咬到我,又繼續盤起來曬太陽。

我不知道坐了多久,實在沒力氣站起來,感覺連抬頭的力氣都沒了,就那麼僵在那裡。

最後發小把我拖起來,往後拖了幾步。說來奇怪,離開那條蛇幾步後,我好像突然恢復力氣,大喊一聲「跑!」拔腿就跑,發小再後面帶著哭腔喊我跑慢點,他怕

還有一次,放學跟另乙個發小走小路回家,小路要穿過一片墓地,然後,我倆看見一條奇粗無比的青蛇彪正慢悠悠地鑽進一座矮墳裡。

我又一次賣了發小,第乙個拔腿逃命,發小在後面一邊哭一邊跟

3樓:這有可能是乙個人

小時候比較怕死吧。

有一天放學回家,路過銀行運鈔車旁邊,那時候人比較小,押運員的槍沒有指著地面和天空,就是正常的斜掛著。

經過那人身邊的時候,槍口正好對著我的腦袋,我頓時覺得挺可怕的,原來看電影不覺得,但是腦袋真被槍指著,感覺膀胱就是很充盈。

現在應該不怕了吧,被生活折磨的,真走火了,自己也解脫了,還可以有一筆補償哈。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絕望?

高二不會三角函式,只會空間幾何第一問,不會做概率,數列永遠只會做第一問,難度太大第一問也留空白,餘弦定理記不清楚不會用,圓錐曲線空白,選修引數方程和不等式留空白,向量也不會做。然後我數學60分。高三把以前學的知識都回顧了一遍,跟著老師複習,每天晚自習下課了就留在教室做數學不做別的,把學校發的資料都做...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人 生而不等?

Kiwifan 我反而不太喜歡跟生活中周遭的人聊天互動,因為他們都帶著面具,很無趣。網聊很有趣,雖然他們可能在個資上會騙人,但在內心的渴望上會真實呈現 一對一網聊時 正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以後也不會再見面,所以會卸下面具。我高歌時,乙個人最自在,什麼簇擁,噁心死了。你喜歡被簇擁啊?你喜歡活在別人的眼光...

什麼時候你才會感覺到真正的放鬆?

dhw19805 我可以調整自己,而不是試圖去改變別人。我們渴望擁有平和 耐心和滿足,這的確是可以實現的,並非遙不可及。時常提醒自己 放輕鬆 慢慢來,這是今天最佳的生活方式,也是可以立即達成的改變。你記住了嗎?做任何事情不要去故意做作,因為你是帶有強硬的態度去做,不僅做不好,也做不成,如果是受到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