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了溫馨,從而發自內心的笑?

時間 2021-12-27 07:56:25

1樓:小名兒是玉珠

今天初雪

早晨睡到自然醒

中午兩菜一湯

他坐在沙發上看手機

我躺在他腿上捧著kindle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一覺醒來天已經暗了

我躺在沙發上,枕著玩偶熊,蓋著小毯子

但是卻看不見他的身影

我坐起來著急的環顧四周

原來他坐在餐桌背對著我工作

聽到我醒了

回過頭對我說,給你煮了梨湯,過來喝

我走過去,盛了一碗,喝了一口,把剩下的放在他手邊然後坐在他旁邊的椅子上

繼續看我的紅樓夢

課間休息,為了慶祝初雪

我們愉快的決定晚上要吃火鍋

這是乙個普通又平凡的週末

但是回想起來兩個人各自忙碌又各自陪伴

就覺得很溫馨美好

2樓:Bely.zzx

看見問題後回想了一下,好像好久沒試過這樣笑過了。平常跟朋友玩的時候都會笑得挺開心,但是說到感覺到溫馨和發自內心的話好像已經好久沒試過了。

大概是18年年中吧,在某一天的中午去了女朋友家那邊,那時候的天氣挺舒服的,然後跟她在她家附近的江邊散步,吹著風聊著天,看著在江邊乘涼聊天下棋的老人,在江邊玩耍的小孩,想到以後能像現在這樣吃完飯牽著手散散步聊聊天,挺好的,到了晚上回想起都能從內心笑出來。

後來,她要去繼續上學,我要繼續工作,而且算是異地吧,雖然兩個城市互相挨著,搭個車兩個小時就能到,但感覺不像從前了,也好久沒有這樣能讓我發自內心笑出來的事了。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絕望?

高二不會三角函式,只會空間幾何第一問,不會做概率,數列永遠只會做第一問,難度太大第一問也留空白,餘弦定理記不清楚不會用,圓錐曲線空白,選修引數方程和不等式留空白,向量也不會做。然後我數學60分。高三把以前學的知識都回顧了一遍,跟著老師複習,每天晚自習下課了就留在教室做數學不做別的,把學校發的資料都做...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了人 生而不等?

Kiwifan 我反而不太喜歡跟生活中周遭的人聊天互動,因為他們都帶著面具,很無趣。網聊很有趣,雖然他們可能在個資上會騙人,但在內心的渴望上會真實呈現 一對一網聊時 正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以後也不會再見面,所以會卸下面具。我高歌時,乙個人最自在,什麼簇擁,噁心死了。你喜歡被簇擁啊?你喜歡活在別人的眼光...

有什麼時候你真正感覺到了恐懼?有什麼感覺?

我怎麼知道我是誰 親眼看到屍體,不是你去殯儀館看到的屍體,是路邊發生意外的那種現場的屍體,就穿著和大街上來往的行人差不多的衣服,可以想象到此人可能幾分鐘前還是個活蹦亂跳的人,現在就這樣了,死就一瞬間,乙個活人就變成水泥地上躺著的死屍,周圍的警車和救護車再渲染一下氣氛,躺著的人可能和你一樣,還在規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