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公尺七,六十五公斤,在家鍛鍊用多重的啞鈴才算乙個合格的健身男?

時間 2021-06-15 02:01:38

1樓:平淡故事下烈酒

題主你好,我不是專家,給不了你專業回答,但是我還是想提醒你一下。

很多人健身時把重量,次數看的很重,歸根結底這是「練給比人看」的心理在作祟。這個心理是健身收效的最大天敵,採用不合適的重量,盲目要求達到次數,會使動作變形,丟失肌肉發力感覺,增加受傷風險,降低目標肌肉的刺激效果,會讓你練的很累卻效果很差。

重量選擇的原則是單組動作做8-12個力竭,所以說每個動作用的重量是不一樣的。關於練習次數問題,一定不能為了追求次數而動作變形,你的肌肉有沒有被充分刺激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健身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好,不是練給別人看的。

最後,題主這樣的面子思想很多健身初學者都有,我自己的右肩就是在初學時因為好面子在夾胸時被閃了,韌帶拉傷是無法痊癒的,這輩子受罪。

健身和讀書是自我修煉的一種,如果建立在別人的眼光之上,就沒有意義了。

2樓:

100公斤的健身效果很好,但一般人怎麼舉得起來?可以買個重點的,但是不必所有的都加上去。最好是能舉起的最大重量的75%,每組8~12次,做5組,每組都達到力竭的效果最好。

如果還想鍛鍊其他部位的話,去網上找找練其他部位的動作

有沒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能用的祝福語,物件是朋友,文藝 簡單的都可以?

歲月忽已暮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後半段有點傷感,不過還是把它寫了出來,是因為我喜歡 遇見你之前我從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結婚從來沒想過別人。我想變成你,見你所見,愛你所愛。我愛自己 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時。我只願你踏遍山川 越過河流 見過險惡之後依然覺得人間...

一公尺七二,一百六十斤的男生(顯得好像只有一百四十斤),25歲,應該如何裝扮比較好?

Lily 像你這個年齡的男生給人的第一映像首先應該是Sunny的,其次應該時尚中帶著些許的沉穩,但是時尚不代表花哨,沉穩不代表老氣,在選擇穿著上應該與你的年齡相符,其次衣服要有時尚的設計,網紅的衣服盡量不穿,你可以選擇好的運動品牌的服裝,這樣可以讓你看起來朝氣蓬勃,活力四射! 健康吃貨啊吧咕 洗臉,...

一公尺七,一百一十五的女生難找男朋友嗎?

只有身高體重,沒有性格,沒有相貌,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甚至沒有年齡。你想幹啥?你若不滿14歲,那就是不行。你若年過古稀,那也不是我輩凡夫俗子可以高攀。性格怯生生不願和人接觸?還是火爆麻辣一言不合就爆頭?身高體重優秀,卻有一張鳳姐的臉?讀書連九年義務教育都差點畢不了業?看了眼題主的個人介紹,居然是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