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七,一百一十五的女生難找男朋友嗎?

時間 2022-01-07 10:03:06

1樓:

只有身高體重,沒有性格,沒有相貌,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甚至沒有年齡。

你想幹啥?

你若不滿14歲,那就是不行。

你若年過古稀,那也不是我輩凡夫俗子可以高攀。

性格怯生生不願和人接觸?還是火爆麻辣一言不合就爆頭?

身高體重優秀,卻有一張鳳姐的臉?

讀書連九年義務教育都差點畢不了業?

看了眼題主的個人介紹,居然是個主播。

所以,是那種只要賣賣萌就有錢賺的職業麼?

所以,也就只有身高天賦咯?

男朋友估計難找,榜一大哥估計不少。

2樓:水木丁

一公尺七,一百一十五斤嗎?

這年頭,找男朋友、女朋友好像成了一種等價交換,女生一公尺七,男生就必須得一公尺八,女生美過劉亦菲,男生就必須帥過吳彥祖,女生家庭條件好、工作收入高、顏值高,男生就得高富帥,我只是想說,找物件的偶然因素太多了,我從來沒覺得我要找乙個我老婆這樣的老婆,但是結婚多年現在我們依然很恩愛,個人覺得,不要給自己打上太多標籤,設立各種條件,這會讓很多男生望而卻步。

個人最討厭那種有幾分姿色,就覺得自己資本雄厚的女生,挑挑揀揀,看不起這個瞧不上那個的,找男女朋友、結婚,一定是因為感情,最後感情轉化為親情,而不是自由市場上一場光明正大的討價還價,試問一下要找男女朋友的大家,用顏值換金錢,這是一種什麼行為?這跟去KTV找陪唱、足療挑技師有什麼區別?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讓自己的感情變的如此廉價的?

我不給自己戴高帽子,我承認良好的外形的確會對我們工作生活找物件有非常大的作用,但不是決定性作用,很多年輕人的愛豆吳某凡怎樣?再老一點兒的羅某某怎樣?高顏值的李某lu怎樣?

人設立的越是足,崩塌的時候就越是狠。

回過頭來講,一公尺七,一百一十五,如果顏值再高一點兒,或者說你一公尺五,一百一十五,顏值也一般,跟找男朋友有什麼關係?關鍵看你想找什麼樣的,你跟誰有感情,一公尺七的非得找你們的愛豆偶像嗎?那估計也不好找。

優秀的男生女生很多,茫茫世界,何必著急。

我身邊最近好幾對夫妻離婚了,都是看上去非常好的,找物件時候也是按照自己的標準來的,也有女生一公尺

七、體重甚至還不到一百一十五的,最後離婚了,為什麼呢?

個人覺得,感情,還是要純粹一些。除非你把自己當一件商品。

為什麼一公尺六的女生就不能奢望一公尺八的男朋友?

可以呀,170 的我就經常發現180 的男生都喜歡找160左右的女生,有人不是說了嗎,160都找180 的男生了,就剩170點男女們相互依偎簡直要哭暈了,好吧不過在對的人面前,身高 年齡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了,所以還是要看兩個人適不適合吧,身高是小事啦 不是不能奢望,還有一公尺五的女生配一公尺九的男生眾...

女生一公尺七的身高,一百一十六斤算胖嗎?

Aurora 本人意見,算胖了,我一公尺七四差不多116斤,肚子上是有肉的,胳膊也不那種天鵝臂,大腿根也肉肉的,但是如果你體型好,肌肉線條好看的話那沒有什麼,我自己的理想體重是105斤 我就比較喜歡骨感的 咩咩沒有羊 我覺得算胖了,本人女,175cm,冬天110斤左右,夏天105左右,自我感覺一般,...

女生能接受一公尺五男生的追求嗎?

我接受過,換句話說,我嫁過。前夫不光矮,還黑,醜。說難聽點就是360度全死角,除了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外,長相方面沒有一點優勢。前夫真實身高153.5,認識的時候異國,我只知道他不高,但是他留了個小心眼沒有確切說明自己真事身高,導致談了一年後見面時,我太尷尬了。我普通身高,脫鞋165。他在我邊上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