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可以改顏色嗎?

時間 2022-01-07 10:03:05

1樓:合鉅律師事務所

路過~根據中國《商標法》的規定:商標註冊人在使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自行改變註冊商標、註冊人名義、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期滿不改正的,由商標局撤銷其註冊商標。

商標更改顏色是否有效,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根據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意見,《商標法》實施前尚無保護顏色的規定,當時註冊的商標,無論其註冊證上貼上的商標圖樣是什麼顏色,均按黑白對待並予以保護。《商標法》實施後申請商標指定顏色的,應由申請人在申請書中明文提出。

對在申請註冊時未明確提出指定顏色的商標,工商局只按黑白顏色註冊,也按黑白顏色保護。因此如果註冊商標時沒有指定顏色,則原則上可以在實際使用中任意改變顏色使用,且可以標註註冊商標標識。

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百事通

註冊的時候是黑白的商標是可以再使用過程中任意去更改顏色的但是如果註冊的時候是彩色(有一點點是彩色的都算是以彩色註冊)使用過程中是不可以更改顏色的

3樓:自由的活

商標法規定商標在使用過程中應當以註冊時候的標樣相同,可以放大縮小,不能分開或者更改標樣。商標在申請的時候是黑白的話是可以改變顏色的,是彩色提交的話就不可以改變顏色了。

4樓:大臉貓

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

商標申請什麼顏色的好?

大多數情況下,商標的顏色都分為兩類,一類是黑白商標,一類是彩色商標 指定顏色商標 這兩類商標顏色的區別主要在於 如果申請註冊了彩色商標,在實際使用中必須採用與註冊相同的顏色或顏色組合 而黑白商標則被視為不限定顏色。因此,申請註冊黑白商標,在實際使用中可以採用任意顏色,相比而言更為靈活。但是並非是所有...

黑白商標和彩色商標能否改變顏色?摩知輪能知道嗎??

能否改變商標顏色,取決於你當時註冊的商標。如果當時註冊的黑白色商標,是可以根據不同場景變化商標顏色的 因為商標法對黑白商標沒有指定顏色 如果當時註冊的是彩色商標,那麼你當時註冊的什麼顏色的商標就只能用什麼顏色的商標,因為商標法規定,商標的使用必須同註冊一致。黑白商標比彩色商標多了自由性,可在後期因不...

商標權可以繼承嗎?

火名網 商標權利中一項名為商標繼承權的東西。指的是商標權人死亡其合法繼承人對其註冊商標享有的占有 使用 收益和處分的權利。商標作為無形財產,商標註冊人死亡後,可以依照財產繼承順序由其合法繼承人繼承。也就是說,商標的確是可以繼承的,重點在於合法繼承人。什麼樣的人才算是合法繼承人呢?關於這點,註冊主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