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在小區自己買的停車位被刮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9:48:21

1樓:養車用車

開車上路,到處停車,難免有刮刮碰碰的,即使你是個老司機也避免不了這種情況...

當你發現你的車被惡意的刮花以後,第一時間找到保險公司,當沒有找到責任人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會和你說「不好意思,先生(女士)因為第三方責任人不在,我們不能確保...,所以不在我們的賠償範圍內」。

正確做法是:

1. 第三方責任人在場的話:

(1)將帶有刮痕以及車輛的位置.以及雙方車輛的位置拍下,留下證據,以防過後第三方責任人不承認

(2)雙方車輛不動,首先談和賠償金額度

(3)金額如若談不和,那就報警

2. 第三方責任人不在的情況下:

(1)不要第一時間找保險公司

(2)第三者已經逃逸的,這就要去所轄交警隊開具證明了。然後保險公司就會按無法找到三者索賠而免賠百分之30,也就是說得70%。

3. 如何處理被刮的車輛?

(1)如果車輛停放時不知道怎麼刮擦了,不是很明顯的刮痕可以通過打蠟進行遮一遮,一般看不出來了,這樣比較省錢。

(2)如果劃痕比較深,打蠟不管用了,可以通過拋光抹去,雖然不能恢復原來樣子,但起碼看不很明顯了。

(3)如果刮擦後由凹陷,就要去修理廠進行鈑金噴漆整型修理了,建議不要去4S店,費用太離譜,除非是新車。去比較好的修理廠即可。

(4)如果車輛刮擦露出了底漆,要盡快想辦法修補,否則下雨後容易生鏽。如果不能及時修理車,可以先用油漆筆把底漆簡單修補一下,這樣不至於生鏽了。

(5)如果車刮的不十分明顯,再修理很麻煩,可以找個好看的車貼貼上,既能擋住刮擦部位,又能給車輛增色。

建議大家停車的時候,找乙個治安相對於比較好的地段,以及四處都有監控的地方,不要亂停車,為愛車找乙個保證,為自己找乙份放心。

2樓:心如止水

若有監控作為證據,責估計他是全責,但是,關鍵問題在於他是否能賠償(感覺,這種車主動賠償可能性不大)...看你的不計免賠、車損險能賠多少...最終,告訴對方不要碰你的車。

車在自己小區的停車場輪胎被人扎了該怎麼辦?

峰仔Yilia 真的沒辦法,已經報警了,我的車也是新車,才半年,一直停公共車位,一直沒啥問題,直到最近這乙個月,反覆被扎側面,目前已經換了四個輪胎了,每個一千塊,其中乙個還是十天前剛換的新輪胎,警察也沒啥辦法,拆遷小區監控渣到可有可無 唉,扎輪胎,死全家! 鯨落 1,要看你們簽署的物業合同服務內容,...

如果小區沒有停電動車的地方,應該怎麼停車比較合適?

ready530111 這個問題比較模糊,你這個電動車是什麼電動車?兩個輪的還是四個輪的,你要是兩個輪的你想怎麼停就怎麼停,我還不信你乙個兩輪電動車小區還沒地方停了,至於充電有電梯你就停門口充電,電梯進不去你就走飛線,物業不讓你就扛電池,電池你扛不動你就買小牛電動車那種可攜式的電池,買不起你就走路,...

在小區入口,禁停黃線內外側臨時停車被拍,交通違章如何申訴?

車友伴侶 既然看到禁止停車的標線就不應該去停車,一般臨時性停車超過30秒就會抓怕,根本不會讓你停幾分鐘。看了題主所說情況,是標準的違章停車,你明明看到禁止停車標誌了,還去違章停車,個人認為處罰沒有毛病,說這話你可能不愛聽。不要說什麼雖然影響停車位正常停車,但是不交錢就是違法停車,電子眼知道你有沒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