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時間 2022-01-07 10:10:23

1樓:花花世界

這個選擇只有自己知道哪個分量重啊!你的訴求是掙更多錢,你說再考試換地方錢還是不夠,那麼你選擇第一種還是不夠解決你目前金錢的需求,你需要權衡的就是以後會不會錢多。

第二種選擇有很大不確定性,看你文筆和編故事能力,可能不消多久你就能爆賺

2樓:喵恩

好事多磨,很多時候越是急功近利結果越是背道而馳。

一、寫網文的事。

你自己也說,萬一火了。是的,這個是不確定的事,只能說萬一。

火了,可能一年賺個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錢也未可知。不火呢,你可能連電費辛苦費都不夠。而且,這個很消磨人的意志。

我不知道你的專業文字功底還有運氣怎樣,我只知道真正的很多大佬都是熬了好多年才出來的。

人是靠精氣神兒活著的,如果你寫個一兩年兩三年還就這樣,對個人的自信心也是打擊很大的。自信心的受挫,也會連帶著你的運勢受影響。

當然,在你有主業的情況下,溫飽不成問題,業餘寫這個也是完全可以的。

二、考編這個事兒。

你想好你未來確定一直要走這條路了麼?想好了,不管現在怎樣,就繼續努力下去吧。如果沒想好,那你可以抽空好好想想。

有句話叫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你應該不是沒有聽過。

其實我們做什麼工作養活自己養活家人都可以,只要不偷不搶,不違法亂紀不違揹人倫道德,都是可行的。前提是你得找到你最想做或者說最愛的那份工作。

一是人到中年換道成本太高,二是如果不是自己真心想的,早晚也是堅持不下去。熱愛才有動力,持續不斷的動力加時間積累才能出成果。所以,找準了方向才能行動。

如果方向都沒明確,再怎麼拼命努力也是沒用的。如同玻璃前的蒼蠅,看著前途光明,沒道兒,方向不對,你闖不出去也只能活活等死。甚至於,那只蒼蠅越著急越努力死的越快。

所以,加油,祝你好運!

情感問題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霧海中的節能燈 瀉藥。題主你一方面享受著對方帶給你的情緒價值上的滿足,享受他對你周全的呵護和關心,另一方面又希望他能成為你想要他成為的那個人。怎麼說呢,普遍意義上說無可厚非,畢竟你也會說,人都是需要進步或上進的。你在要求他需要對今後的生活有所規劃的時候,就說明你自己已經有了部分藍圖,你需要他和你一起...

化妝小白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辛顏 妝面眉毛的問題最大,我給你改了一下 妹子的情況不算差,但是整個妝面沒有精度,完成度也比較差。對於新手來說,在掌握風格以前,更重要的是完成度和精度。完成度的意思是你按照基本法完成了每乙個步驟,精度是指你的技巧和手法是妝面達到了最好的效果。現在不是流行什麼有效妝的說法來著。其實就是指妝面的完成度很...

想去國外留學,初步打算英澳,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Emma CHEN 更推薦澳洲,因為澳洲2年之後有2年工籤,能更好的學習國外文化,另外申請澳洲也能申請到排名比較高的院校,有一些學校也能申請到一些國際生獎學金,如果你還可以犧牲一點休息時間打工的話,50萬可以讀完。 留學益網CSA 首先既然打算畢業後回國工作,那麼就需要找國內認可度高一些的學校。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