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如果我要找個乙個一公尺八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有多難?

時間 2021-06-05 20:27:28

1樓: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不難,只要你除了身高還有其他優勢。

1.8的女生更愁,看到你肯定兩眼放光。

像乙個答主說的,運動員和模特圈中高個子多。可以經常去看她們訓練,製造機會。

2樓:李德寶

真是每個人都有苦惱,我親戚家孩子175高,找了個女朋友不穿鞋184,雖然很相愛,但是受不了一上街就被人指指點點,最後含淚分手了。

3樓:百里方欣

蟹腰。其實找到這樣的女孩子一點都不難,雖然我是個嬌小型女孩子,我只有172,但是,我見過的180左右的女孩子還真的不少。

座標大連,這邊女孩子確實是都挺高的。

所以,給題主的第乙個建議就是考慮一下我們大連女孩子。除了大連之外,整個東北其實都不矮,還有那個山東,反正,就是可以留意一下這邊的女孩子。

你不是在上海工作嗎?上海那個地方外地人比較多,你可以觀察一下從我上述那些地方到上海打工的女孩子。

還有就是,年紀越小的人,越是個子高。你看,我們90後就明顯沒有95後個子高,95後也沒有00後個子高。

所以,第二點就是別找歲數大的女孩子,在90後當中,180的女孩子就已經挺多的了,但是,在80後當中,180的女孩子還是比較稀缺的。

當然了,雖然想要找到這樣身高的女孩子不費勁兒,但是,你想要讓對方成為你的女朋友,你就得再掂量一下自己其它方面的條件了。

首先,你的身高真的不錯啊,這是真的沒有問題。

那麼,除了身高之外,就是長相了。身高長相沒有問題的話,人品家境不要差,也就差不多了啊!

然後,就是看緣分了,緣分到了,自然就是你女朋友了啊!

為什麼女生都喊著要找一公尺八以上的男生,而一公尺八的還有那麼多單身?

觥翼 我周圍的女生幾乎都要男生一公尺八。而我就不要。我身高161.我真的不想仰望男友,特麻煩!因此我的男友一公尺七出頭點就行了!如果是跟我三觀契合的,哪怕他就160,我也喜歡!有的一公尺八的男生太醜或者其他方面不行,所以沒女生喜歡,也就單身了。 天真!我是182,長相中上,70公斤,常年健身,本科,...

如果你是女生,只喜歡一公尺八,但長相平平的男生還是一公尺六,還挺帥的男生?

黃昏亦是曉 如果你是女生,這句話分明就是問男生的嘛!我答一下,除非一公尺六那個他帥到極點,不然,我選180的長相平平的男生,長相平平又不是醜!男生160確實有點矮了! 有錢哥哥 你提的這個問題有意把優勢條件均分給兩個人,以增加回答問題的難度!其實每個人的擇偶標準雖然不同,但並不僅僅侷限於身高與顏值!...

如何能找到個一公尺八幾的大漢當男朋友?

建議題主多認識一些高個子的男生,這樣找到18幾的機率比較大。如果題主不是很高的話,是160,155左右的嬌小一點的妹子。那其實題主可以考慮考慮不要把標準訂到18幾呢。我覺得十幾厘公尺的身高差就OK啦。其實我覺得我和我男朋友差的不是特別多,大概17,18 左右叭。但是親他還要墊腳尖兒。我額頭就到他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