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仍然在堅持極致的做好一件事情嗎?

時間 2021-06-05 20:26:27

1樓:不若銀

雖然想把每件事情做到極致,但是實際上能有一件自己能做到極致的事情已經足夠強大了,我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做,但是努力到一定程度,付出和回報就完全不成正比了,沒有意義過分強求自己。

2樓:寒風or微風

堅持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也是人生的成功。

晏子說「為者常成,行者常至」,努力去做的人常常可以成功,不倦前行的人常常可以達到目的。如果你仍然堅持極致的做好一件事情,這可真是不簡單了。加油!

無法堅持的背後,是乙個人對自己生活的不可掌控。在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很難一直保持不浮躁的心態,很難一直沉下心踏踏實實地做好一件事。有時候是因為不屑於小事,因而不能夠傾盡自己的全力保持全部的熱情,把它做到最好,不能始終如一做到最後。

我們離成功的距離不是一步,而是一步再一步地追求。

也許乙個人從天真童稚到遲暮老叟,人生之路是選擇從容樂觀、執著奮鬥、不輟耕耘、勇於擔當、嚮往光明,還是選擇消極悲觀、苟且偷生、不思進取、玩世不恭、趨向灰暗,很多時候這些都取決於乙個人生活和工作的態度。

加油,繼續且永遠堅持!

是堅持做一件事情難,還是堅持不做一件事情難?

神亞特蘭大 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 本來應該早就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但是,這樣那樣的事情讓一天的時間一晃而過。直到現在才發現,距離明天已經不足乙個小時。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堅持十天八天或許都還能做到,但要持之以恆則是難上加難!決定了做一件事,便是乙個好的開始,堅持幾天,就會覺得...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情?

十一 一首先,要想清楚。想清楚這件事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你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當你把一件事徹底想清楚,它已經深入你的腦海。這也叫立志。二要有目標。大目標分解成小目標。一星期要讀一本書,一天要看多少頁。晨跑5000公尺,第一天可以先1000公尺,第二天2000公尺,第三天2500公尺,循序漸進。三要有...

如何長期堅持做好一件事?

夢寒 認清自己 不高估自己的能力 也不低估自己的努力 在想做的事情上花功夫 不要以為自己是個全才 該麻煩別人就麻煩別人 清楚地看出自己的進展 不制定計畫但心裡有計畫 隔壁師姐 曾經我是個打卡迷戀者,但我有N多的打卡失敗的經歷,沒有一次成功 第一次組織打卡,組織大學同學一起早起鍛鍊或讀書,完不成就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