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身高165,想長到一公尺七多點有什麼辦法嗎?

時間 2021-11-04 03:18:48

1樓:wantu

注意營養,多吃肉蛋奶,但不能暴飲暴食。養成個良好作息,能不熬夜就別熬,親測,青春期後熬夜多我,就長了一點,大學,睡覺時間多,又長了點。多運動,刺激身體發育。其他,看天意吧。

2樓:留下別走的你

15歲處於青春期,還有繼續長高的可能,建議平時注意飲食,保證充足的營養,多曬太陽,幫助鈣質吸收,利於長高,此外,運動方面建議可以適量做一些拉伸方面的運動,如單槓、籃球、排球等跳躍較多的運動,對身高生長有一定作用!

3樓:扣了個籃啊

15歲還有很大的機會,我有一些建議希望幫到你,首先是吃方面,你可以多吃水果,蔬菜,牛肉,喝牛奶,額外吃一些鈣片適當的曬一曬補充維生素d。

另外一方面,你要針對性的鍛鍊,比如打籃球,跳繩,游泳,引體向上,拉伸等,但不建議你去長跑或者舉重。多做跳躍性的運動刺激骨頭生長。

最後是睡眠方面,一定要做到早睡。最好不要吃夜宵。

同時每天固定時間測量身高如果長期沒變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蒸汽秋葵

15歲當然可以!!!我都23了還在長高 156--164的我絕對有發言權

總的來說就是調整飲食+補鈣+運動+拉伸下面說說具體做法:

蝦紫菜海帶等

豆類豆干等

蛋類蛋黃雞蛋鴨蛋等

奶類牛奶酸奶乳酪等

綠色蔬菜類菠菜芥菜大白菜等

牛奶真的很重要個人覺得純牛奶會好一點我是每天早晚各一杯!!!)

除了日常飲食搭配鈣片補鈣也是非常必要的一定要購買有國家藥監局質檢備案的正規的鈣片最好還要有太平洋千萬保險!!!我吃的鈣片就屬於這種正規的鈣片我媽還專門拿去他們醫院研究裡面的成分都是助長的所以我就一直吃沒換過了

運動拉伸必不可少

籃球羽毛球

跳繩摸高(找乙個有固定位置的東西每天跳起來摸它)還有一些生活習慣需要注意

適量曬曬太陽可以補鈣

晚上早點睡覺不能熬夜(11點以後算熬夜)

今年十七歲,淨身高168,想長到180,要怎麼做?

fgbtgkno 17當然可以,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存在空間和機會,因為骨骼沒有徹底鈣化閉合,平常多運動刺激骨骼,營養也要注意,合理飲食,注意睡眠,這樣才有生長激素分泌!運動是為了拉開骨骺也為了更好的刺激生長激素。我22,現在鍛鍊5個月長3.5公分,本人是做 汪影毅逆轉人生 的方法,每天跑熱身10分鐘...

我是男孩,今年14周歲,身高是165cm,還能再長高多少?

暈,怎麼說的都不一樣,我兒子今年11月14歲生日,現在171,我去上海本地論壇問都說這個身高不高,說好多小孩這個歲數175了。知乎又好多人說挺高的了,納悶 餘小媌 阿蛤看到這種問題就很想回答了 oo 因為我從初中開始就希望自己能長到1.6 直到現在也沒改變初衷哈哈哈哈 哪怕周圍的人都告訴我 現在是長...

17歲淨身高178想長到185有希望嗎?

曾經的我們 如果你的淨身高有182 我說的是淨身高。身高就是你的長處了,沒必要非得追求185,比例更重要一點,沒錯,說得就是腿要長一點。 嘉燁 還是有希望的 希望很大 首先考慮家庭因素 家族史裡近親有沒有高的 或者父母身高是否有乙個高一點 有沒有不重要 我是那麼感覺的 想長高,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