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 身高198,我每天很自卑, 不敢和人說話 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藤井樹是哪位

弟弟我認識165仍然開朗的男生也認識150笑起來超級可愛的女生

不要自卑你很完美

2樓:些些

兄弟我嚇傻了,這麼高有啥自卑的?!小心我告你凡爾賽文學哦哈哈哈。高是優勢啊,我一天都想長高呢,對男孩子更是優勢,找物件,找工作,打籃球打排球;如果你恐高當我沒說哈哈哈。

3樓:爾冬

看了其他人的回答,我覺得沒毛病,確實自己自信一點就好(包括做一些讓自己自信的事),主要是,高也不會被校暴吧,不清楚題主那邊的情況,但是我是沒有看過這種事的。

相反,在我(小個子)眼裡,高真的超令人羨慕,我每次和高的人一起走都想讓他們分我十厘公尺!!!然後,因為身高,我一般是仰望他們的(帶星星眼)………

我高中的學霸就很高,我都是仰望ta的@_@私底下會開玩笑,說果然是學霸,就是要仰望著的……

還有很多高的同學,我們都是正常對待的,最多,不是正常對待的就是極其羨慕的(像我,就很想移植他們的身高(T ^ T)為什麼我長不高系列)

自信一點真的很好看,我還有乙個個高的同學,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鶴立雞群很不適應,一直勾著背,身高矮了,但是大家一直都叫ta抬頭挺胸( ̄▽ ̄)

反正搞點讓自己自信的事,身高高了反而會有一點「爾等都是凡人」的中二感呀(≧≦*)

4樓:人生覺醒指路人

不要有對比心!這是上天賦予你的載體!如果你立志利用好這個身體,可以每天訓練籃球,挖掘自己的運動天賦,看看那些成名的籃球運動員。

都很高!你只是有對比心,覺得自己在同學朋友面前是另類!不要這麼想!

接受這個事實,上天給於我這個身體,我建議你挖掘運動天賦,挑戰自己。最主要是你的思想把自己封印了!孩子,多看點哲學書,提高自己認知,不要自卑,王者榮耀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大招,你也一樣

我15歲 身高180 體重125 ?

木頭 蛋白質的補充很重要,有條件的話每天的午餐和晚餐盡量吃牛肉或者魚肉,青菜可選擇西蘭花和荷蘭豆,胡蘿蔔,小番茄,水果選擇香蕉,橙,蘋果。運動過後吃兩個雞蛋補充一下蛋白質,三分靠練七分靠吃 小姐姐AHYX9999 這個年紀好辦啊,主食改成肉蛋奶,戒公尺飯饅頭麵包土豆等碳水食物!健身以器械力量型為主,...

我一女生,身高175,16歲,104斤,我自卑了,以後是不是不能穿高跟鞋了,自閉?

不要自卑!要穿,還要穿的很好看,走路帶風的那種!我176,106斤,就很喜歡穿高跟鞋,別自卑,記得昂頭挺胸,面帶笑容 要順利畢業鴨 天哪 我的夢想是長到177 可惜我174.5 我一般四捨五入到175 因為177才能有機會走大秀 而我自身條件一般 主要是沒什麼大模範兒 不然有些我這個身高的模特也能走...

女生18歲身高137cm,很自卑,覺得未來很難,很想放棄了,不知道怎麼辦?

晟楠 姐姐,我和你差不多今年也18,身高一公尺四左右,自卑對於我們是正常的,不過我只想說我們要學會克服這些,身高矮是我們的錯?重要的是開心就行,我之前也自卑,想過自殺,但是後面想了想,我只是矮,難道就是因為身高問題,就不能好好生活了?所以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學歷,身高不行就用其他的來彌補,加油哦,你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