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肌肉型的,一公尺六一,135斤左右,想問一下少吃不運動真的可以瘦下來嗎?

時間 2021-06-01 05:35:05

1樓:老陳

"我少吃不運動可以瘦下來嘛?"這麼基礎的健身知識都不知道的人會是肌肉型?你別逗大家了!

騙得沒細想的知乎er認認真真的給你回答。胖就是胖,問直接的,大家給你的建議也會更適合你些!

2樓:超經典

少吃多運動都不一定能瘦下來,少吃不運動能瘦下來的概率有多少你可以自己想想。其實我想提供一條新思路:就是人體每日腦力運動消耗的能量是遠遠高於體力勞動的(包括劇烈運動的情況,這個你可以自己求證一下),所以說,每天好好學習努力工作,說不定有奇效!

3樓:喵嗚不停

肌肉是最符合用進廢退的。

只要你長期不運動,吃睡坐,多餘的肌肉就會被身體認為是「不必要開支」而被分解掉。

但因為這種狀態和養膘差不多,所以你還得少吃碳水,多吃蔬菜水果蛋白質,控糖控鹽,但別餓著。

4樓:老徐啊

初中能量守恆定律總學過吧?只要你每天

攝入的熱量>輸出的熱量有熱量盈餘,那你肯定會增加體重,不管長是肌肉還是肥肉

反之,有熱量缺口,你肯定會掉體重。

怎麼產生或者放大熱量缺口?無非就是減少攝入,或者增加輸出,當然同時會更好。

如果你不訓練,輸出不變,那通過控制飲食來減少攝入,是可以瘦下來的,但控制飲食要科學。

三大供能物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

高蛋白,低碳水,低脂肪

碳水盡量以粗糧為主,切忌醣類

想問一下男生的爸爸有2型糖尿病,那麼他是不是也很有可能以後得這個病?

胖迪逆糖 為世公認的是,糖尿病成因主要兩大方面,一遺傳,二環境。但父親有2型糖尿病不代表他一定會得糖尿病,只是患糖尿病的概率比普通人高一些。下面關於糖尿病為什麼是家族性出現,它跟遺傳的原因又有多大的關聯!研究表明,2型糖尿病具有明顯的遺傳易感性,有糖尿病陽性家族史的人群,其患上糖尿病的概率顯著高於家...

想問一下,朋友不幫忙我心裡不舒服是我的錯嗎?

我覺得誰都沒有錯,你有你的立場她有她的立場,兩個人成為朋友最基本的前提是覺得彼此都不錯,但朋友之間的關係本就是有親疏的,有摯友有益友有諍友,關係好的可以成為死黨閨蜜這是兩個人最值得的關係,但也有不對等的關係,所有的關係裡問心無愧就好,如果很看重一段友誼或者任何一段關係,不要有太大的得失心理,你覺得她...

我想問一下,我是學美術的,可能畫有兩三公尺大小左右,如果想要拍的特別高畫質,細節都看的清楚,需要什麼相機?

小小酥 什麼相機都沒辦法拍,拍出來的可能不能入你的法眼,跟畫的完全兩回事,如果實在要拍又沒那麼多錢,那就在就在光線好的地方用一億畫素的哈蘇相機拍一下吧。 Tank 為啥都回答用相機拍,這種情況直接上大幅面的掃瞄器啊,繪畫文物啥的都是掃瞄器掃的,相機拍這個想法也太形而上了。去專業映像館,都有專業的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