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的,怎麼才能長高?我只有一公尺七!

時間 2021-06-03 12:54:59

1樓:鐘文

每次回答這類增高的問題都很痛苦,就不能先搜尋一下類似的問題嗎?我都是在複製貼上以前的答案而已,總覺得自己有騙贊之嫌……

正常人從20歲以後骨骺線開始閉合,通過骨骼發育增高是不可能的了,如果不想採取斷骨增高那麼激進的方法(關於斷骨增高手術,@雲雀叫了知友專門回答過,手術的適應症和效果都很詳細,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那麼通過調整日常生活工作正確的坐姿睡姿,堅持做拉伸脊柱的功能鍛鍊,增強脊旁軟組織的肌肉力量,通過增寬椎間隙,有可能有一定的增高效果,不過每節椎間隙拉伸的範圍有限,每節間隙最多也就是幾公釐,不要幻想可以增高十多厘公尺了……另外,有些人反映分泌後有一定增高,其實是懷孕期間,脊柱壓力過大,椎間盤受壓迫變扁,身高有所下降,而分娩後脊柱壓力恢復正常,椎間盤回納,椎間隙恢復寬度,因此出現增高效果。

2樓:神徒

我也1公尺7...

南韓妹子追我

台灣妹子追我

美國妹子追我

巴西妹子追我

泰國妹子...呃...真妹子...

她們身高都在165以上

按你說的從高中開始...

你應該不會長了,提高自己的內在吧

相信我,內心強大了,別人就不在乎你身高了。這並不是假的...

你能在美女面前談笑風聲,幽默風趣,自信滿滿的時候,相信我,身高不是問題。

然後沒事幹去鍛鍊下身體

一公尺五怎麼長高啊啊啊啊?

七七 長高有乙個關鍵因素就是骨骺線,它決定了身高的公升值空間,如果未閉合還能長5厘公尺以上的空間。如果閉合了,自然長高是沒太有什麼指望了,但是通過運動一般能提高3 5cm,由於個人體質不同,生長也各有不同!1.長高要多喝牛奶補鈣,買那種帶國藥准字的鈣片,例如鈣爾奇,還可以吃維生素d滴劑和葡萄糖鈣鐵鋅...

想問問一公尺八的女生怎麼找到一公尺九的男朋友?

BB機 你身高180,對方如果身高190。那你們的孩子以後可能200 至少考慮下後代基因吧,建議題主找個180以下的物件吧 曠野牧歌 我有乙個姊妹,東北妹子,身高174,建築工程師,拼搏小十年,專案經理一枚,手下小十人團隊,基本年薪40萬 業績獎金另算,在上海有戶口有住房,找不到合適男朋友。我們開玩...

一公尺七二,一百六十斤的男生(顯得好像只有一百四十斤),25歲,應該如何裝扮比較好?

Lily 像你這個年齡的男生給人的第一映像首先應該是Sunny的,其次應該時尚中帶著些許的沉穩,但是時尚不代表花哨,沉穩不代表老氣,在選擇穿著上應該與你的年齡相符,其次衣服要有時尚的設計,網紅的衣服盡量不穿,你可以選擇好的運動品牌的服裝,這樣可以讓你看起來朝氣蓬勃,活力四射! 健康吃貨啊吧咕 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