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女孩子們,你們可以接受只有一公尺七,但是很懂事開朗陽光,長得也還行的男孩子嗎?

時間 2021-05-05 17:05:40

1樓:Sannie

首先,已經超過中國男性的平均身高了,所以不要小範圍去比較。其次,在吸引人的特質上,性情比身高重要,李健身高不佔優勢,但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女孩喜歡,因為幽默,他還自嘲自己早晨能量出172cm的身高,所以有情趣的靈魂比無趣的身高重要。所以,why not?

2樓:swsw

3樓:元氣阿沫沫

可以阿,我和我物件在一起一年多了。先不說長相身材,他是那種很有自己生活規律和計畫的人,和他在一起完全不用擔心有什麼突發事件發生還怕得不到解決的辦法,因為他是個很理性的人,從來不會讓我在碰到麻煩事的時候讓我自己去解決。學習也好,人品也好,有禮貌,雖然長的也不高,也不是很瘦,但是我朋友他們都說他瘦下來一定是個帥哥哈哈哈,因為他眼睛好看,雖然摘下口罩被人叫叔叔(99年的)。

我自己個人的話,還是比較看重人品,再看長相,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嘿嘿嘿),只要不是歪瓜裂棗就還好。總之,會碰到真心喜歡你的人的,加油

4樓:木木不想吃土

為什麼不接受?又沒有什麼規定男孩子一定要多高

八卦下,是要心儀的女孩的告白嗎?在知乎上不自信問問嗎

如果是,就去!不要害怕被拒絕,沒準是雙向暗戀呢~

5樓:熊吃兔

如果不喜歡人家就不要耽誤人家。問這個問題大概你也還是個學生。建議不要早戀。

也不要耽誤了自己。如果你不是個學生。我想問你,一公尺七不算矮了吧。

當然如果你和他差不多高,這就矮了點。可是如果你只有一公尺五,你去嫌他一公尺七的矮,這不搞笑嗎?

6樓:野良

可以接受,你也不用自卑

如果你是淨身高170的話,穿個鞋子也就172,173左右了走在人群裡也不是很矮的那種

如果穿上鞋子170的話只要搭配好別人也看不出你是170身高固然很重要,但是性格和人品才是吸引女孩的重要法寶

女孩子們,你們能接受男人用香水嗎?

咋說呢鑑於我有個噴香水的老爹,又有個噴香水的男朋友 他倆噴香水的觀點簡直如出一轍 昨天沒洗澡,今天得見人,噴個香水蓋一蓋吧。哦,身上噴了,那車裡也得噴啊,噗噗噗,這裡來兩下,那裡來兩下。我只要回家聞到我老爹噴香水了,我就知道他昨天沒洗澡,或者我媽嫌他臭了。但是啊,你別說,男性噴女士香水,對,你沒看錯...

女孩子們,你們還恨前男友嗎

我最好奇的是,為什麼越是善良的好人越是倒霉,越是會經歷天災人禍。而像他那種人渣順風順水,要什麼有什麼。怎麼能不恨。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收到他暴斃的喜訊 恨當初的自己為什麼跟那種人在一起 太傻了想到和他在一起過我就後悔 還好沒有失去更多 遇到現任男朋友真是才體會到了不是所有情侶都會膩 恨,恨不得他去死...

女孩子們,你們剃了小鬍子後悔不?

挺後悔的吧 你知道我是從小學被嘲笑之後從一開始用小剪刀剪到現在的拔,也是越長越快的那種,真是手太欠了,到現在已經6.7年了,也挺自卑的,然後也快沒什麼自信了,現在就是時常壓抑難受的時候來知乎看和我一樣的姐妹。家裡人也不知道我對這個的在意程度,就假裝樂觀咯,等著高考後有沒有機會買個家用脫毛儀。那我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