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公尺六的男生還有救嗎,自卑的我都不敢談戀愛?

時間 2021-06-02 13:17:19

1樓:巳肀

有救有救,收拾得清爽點乾乾淨淨的。

為人處世穩重說話風趣不失風度。

一樣能取得美人歡心。

比如當年我爹就是這麼把我娘抱回家的。

我娘真的是膚白貌美,不吹,九十年代香港美人那種。

我爸……一公尺六二,正常體型,圓臉,看起來沒我媽高……說實話可能我媽是傻人有傻福吧……她的美貌和智商成反比。

我爸真的是好男人,還好我媽當年傻,沒嫌棄他外貌,不然現在過得可沒這麼幸福。

我媽容貌是下面倆張結合一下。

我爸……我爸……

要不是我爸基因問題,我至於長現在這樣嗎……

2樓:「已登出」

上學時候是不是一門功課學不好了就努力提公升其他功課的成績啊

我表表表姐夫和你一樣,娶了我表表表姐個兒高貌美的。

說到這兒,為什麼娶了貌美的老婆好像成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一樣呢

3樓:

兄弟我168cm 今天上稱已經160斤了。因為肝有點問題一直瘦不下去,整個人有點球狀發展的樣子。

但是啊,我就說乙個但是,我T娘的自信啊,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但是我反正沒覺得我比別人差在哪。不行我就努努力能學的來的比如知識談吐打扮就學,學不來的家世背景就不學。

沒必要自卑,自卑是最大的障礙。

4樓:

沒有特別突出優點的話就別想著談戀愛了,多提公升自己,女孩子不會喜歡乙個鼠人的。就算是特別喜歡,也不要去做乙隻舔狗,舔狗biss。

5樓:隔壁老張

為什麼會自卑呢?身高不是問題,做乙個乾乾淨淨的男孩,性格開朗變溫柔,衣服整潔簡樸,頭髮乾淨利索,做乙個文明優雅的男孩…我相信會有乙個女孩喜歡你,就像我一樣喜歡這樣心裡不陰暗快樂面對生活的男孩,不要太在意外表,努力做自己,加油

6樓:第十二只耳朵

怕啥的,你看過權力的遊戲嘛,三傻老公不也比她低很多嗎,人家今年不是照樣結婚,懷孕啦,要自信,女孩子年輕時候都會被外表什麼的迷惑,歲數大一些了,才能發現那些東西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過得舒服,所以不要想太多,對的人最終會到來的。

7樓:繁星點點映一亭

我認為身高不是評判乙個男性的標準,不可否認的事從很多方面來說這確實是乙個減分的點。但只要你本身分數高,扣掉這一分也沒多大的影響。所以努力變得優秀吧!女孩子更看重三觀、教養、氣質等方面

8樓:笑多了會變帥

有救,我是女生,也是160,但是我以前介意身高,現在,TM男朋友都沒有介意個屁啊,所以,男生矮不要自卑,康康人家王祖藍,之前我都想過找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就行,因為,只有對我好就行了

9樓:qqhekangkang

真愛與身高無關。我一公尺七也喜歡過比我矮的男生(是真心喜歡,不過人家不喜歡我)。身高沒必要太過糾結。愛你的人更在乎你的心。

10樓:摸魚小旋風

一公尺六的男生怎麼沒有救了?我也離1.7還差一丟丟,所以也算是1.

6多的行列中的叭周圍人比自己高是的確會有一些壓迫感 ,但是絕多數可能自卑是你自己受心理效應所影響,自卑也不能改變自己相對較矮的事實,所以呢,接受現狀,需要換個角度思考問題,人是有韌性的,我矮不要緊,我可以努力發掘自己的閃光點,可以在一些地方很高啊!況且有些女生是不看身高這一方面滴,放寬心,戀愛該來時候就會來的~

一公尺八的男生會喜歡一公尺六以下的女生嗎?

一頭甜驢 會。我只有157,追我的男孩子多高的都有,最高的是乙個北體的,193。可能是男孩子太高了就對身高不敏感了。也可能是看臉了就不計較身高了。哎,我也想長高。 龔啊龔阿棋 覺得男孩子不太會在乎物件的身高問題,只要不比他們高應該就行,關鍵還是在於性格合不合拍,是不是喜歡你這個人吧 總會遇上乙個18...

一公尺六的男生會有人喜歡嗎?

蕪瞳 我喜歡的男孩子是一公尺六可是他長的比較好看,而且跟我挺多共同愛好的,不過我身邊也有很多一公尺六也不好看的男生一樣也有女朋友的,自信點,對你的她好就行啦! 喜歡你笑哇 能怎麼辦?身高你改變不了啊,倒不如乾脆點,直接問她嘍,我們又不是她,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啊,而且你跟她聊了之後都沒有隱晦地問一下她找...

一公尺六的男生能找到女朋友嗎?

山鬼 乙個個什麼鬼,都是自我否定,乙個男人最連這點基本自信都沒有,找不到是很正常的!其實找物件很簡單,收拾收拾一下自己,精神Sunny,學會談吐,網路上那些撩妹手段很多可以自己去看看,我只能補充一些,多接觸女性,了解女性心理,慢慢的你會發現談物件都是自然而然的。然後!對每一段感情一定要真誠。這種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