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想去基布茲當志願者?

時間 2021-06-08 02:51:18

1樓:蔡楊慧

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另外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為什麼選擇來以色列基布茲當義工?在上個世紀,很多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來到以色列這片神奇的土地開始他們的基布茲志願者生活,一者有些是猶太人,想通過基布茲了解以色列,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以色列;二者,一些人是對共產主義的信仰者,來到基布茲就是格物致知;三者,一些人是對以色列很有好感,過來幫助以色列表示對猶太人的友好之情。

總之,每個人都有他們的想法,目標或者信仰,是緣分讓他們來到了以色列,成為了一起實踐的好夥伴。

那到了當代呢,我覺得有三個理由讓人想過來以色列基布茲當志願者:

1.這是深入了解以色列最低成本的選擇。

由於以色列物價很高,來以旅遊需要很高的成本,更何況想要充分深入地了解以色列的風土人情,更是需要較高的成本,加入基布茲志願者,能夠在成本較低(相當於來以色列旅遊幾天的成本)的情況下,在以色列呆較長一段時間(兩個月以上),在這段時間內,在基布茲裡可以體會到以色列人的各種風土人情,空餘時間足夠自己出去外面體驗以色列,可謂一舉多得。

2.這是深入體驗基布茲生活的唯一途徑。

基布茲生活具有很重的集體屬性,在裡面生活不需要自己掏一分錢也可以過的很好,集體的活動也特別豐富,基礎設施十分完善,之前的文章也有所介紹,目前外中國人只能通過成為基布茲志願者才能深入的體驗基布茲裡的「集體生活」,雖說是集體性,但是現在的基布茲也尊重個體,所以在基布茲當志願者,將會是一次十分特別的體驗。

3.這是開闊國際視野,結交世界友人的好平台。

為什麼很多人都想逃避婚姻?

係咪西公尺 就個人而言 我二十出頭已經不太想結婚 不過這只是現在的想法 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對愛情也充滿期待 如果說不是嫁給愛情不是遇到那個想要認準的人我寧願不結婚婚姻和戀愛完全是兩回事 婚姻中更多的是份責任是互相之間的聯絡 你們之間的聯絡越多這份婚姻就會越牢固 並且我覺得嫁給愛的人有一天你們有了孩子 ...

銀行工作到底有什麼好,為什麼很多人都想去銀行?

作為銀行的新員工,工資不高,各種任務都會分在你身上,刁蠻的客戶不說,總會因為上班人手不足讓你無休上連班,各種奇葩活動也都有你,跳舞,排球,羽毛球,讀書會,生怕你下班荒度時間!重感冒的時候,也會和你來一句,感覺你比昨天好一點,下班後去參加集體學習吧。說好的休假也因為學習後要給老師傅們分享被取消!誰進誰...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想做網紅?

Bruce 來錢快又多。網紅其核心就是現在網際網路時代所強調的流量。你的流量即代表著你的吸金能力。想做網紅無非是看到了太多普通人一躍而上,成為年入百萬千萬的土豪,自己心癢癢。麻雀變鳳凰最能刺激其他麻雀的心!相當一部分人實際上是蹭了直播源起的浪潮,佔了一手先發優勢,有的人卻看不到!有一部分人是借由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