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想出國留學?

時間 2021-12-28 04:31:35

1樓: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對我而言,我是個法學生,大四要法考,我精力有限無法同時準備考研和法考,所以想要出國讀llm。

至於為什麼不參加工作,我想是因為我還沒做好踏入社會的準備吧。我並不是想出國鍍層金什麼的,沒有那麼功利的想法,就是想去見見世面,覺得新鮮有挑戰,再加上我本科績點蠻高的,申請也不難。就這樣而已啦。

2樓:天tua才

要真想搞懂,推薦去看一下吳軍的《大學之路》,介紹了全球著名大學的教學模式等。看完就能搞懂為什麼都想出國讀書(當然排除那些有錢只是出去拿個文憑的)。外國的著名大學,比國內的頂尖學校好的不是那麼一點點。

不管是從管理模式,教育方式,研究水平等等。

3樓:泡泡莉

站在國內本科不是211985的學生角度上來看,個人感覺本科不是211985的學生真的在就業和國內學歷提公升上略微的受限,出國留學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想提公升自己,家裡有這個條件的,為啥不出國留學給自己充個電呢?

4樓:C位仙男FLR

增強眼界,擴大人脈關係,去到更頂級的學校,感受更先進更高品質的生活,體驗更多種的文化。人的一生最恐怖的,就是禁錮在乙個安逸圈。

5樓:「已登出」

原因不外乎以下幾個吧:

一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到專業頂尖的學院學習。

二是增長見識,豐富閱歷,提公升人脈。

三是有合適的發展平台。

當然也有成績特別爛被爸媽丟去國外的,比如我乙個堂哥,就是在國內讀不下去了,不知道怎麼整的,給掄去哪個野校區了……

6樓:隨性譯孤月

因為需要有國際化思維的職業和社會環境越來越多了;

網路發達,可以看到國外很多吸引人的文化,想去體驗一番,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深造、留學;

以前都是國內學校互相比較,現在世界學校之間也開始比較了,資金方面充足的,完全有理由選擇自己更想去的學校,不侷限於國內。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想做網紅?

Bruce 來錢快又多。網紅其核心就是現在網際網路時代所強調的流量。你的流量即代表著你的吸金能力。想做網紅無非是看到了太多普通人一躍而上,成為年入百萬千萬的土豪,自己心癢癢。麻雀變鳳凰最能刺激其他麻雀的心!相當一部分人實際上是蹭了直播源起的浪潮,佔了一手先發優勢,有的人卻看不到!有一部分人是借由資本...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出國留學?像新通教育這種留學機構可靠嗎?

嬌女薄笑 為追求更好的教育條件,更好的生活,又或者為了開闊眼界,國內不少父母都會將子女送去出國留學。現在我們中國有國內高校留學專案 國際交換生專案 自己申請留學以及留學培訓機構等出國留學的途徑,但只有一小部分人能通過前者出國留學,大部分都是通過留學機構才能實現自己的海外留學夢想,我哥哥的女兒也是通過...

為什麼很多人都想逃避婚姻?

係咪西公尺 就個人而言 我二十出頭已經不太想結婚 不過這只是現在的想法 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對愛情也充滿期待 如果說不是嫁給愛情不是遇到那個想要認準的人我寧願不結婚婚姻和戀愛完全是兩回事 婚姻中更多的是份責任是互相之間的聯絡 你們之間的聯絡越多這份婚姻就會越牢固 並且我覺得嫁給愛的人有一天你們有了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