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出國留學?像新通教育這種留學機構可靠嗎?

時間 2021-06-15 08:23:51

1樓:嬌女薄笑

為追求更好的教育條件,更好的生活,又或者為了開闊眼界,國內不少父母都會將子女送去出國留學。現在我們中國有國內高校留學專案、國際交換生專案、自己申請留學以及留學培訓機構等出國留學的途徑,但只有一小部分人能通過前者出國留學,大部分都是通過留學機構才能實現自己的海外留學夢想,我哥哥的女兒也是通過報名題主說的這個留學機構才成功去到新加坡國立大學留學的。

那麼為什麼包括我哥哥在內的那麼多人會在眾多留學機構中選擇他家呢?從作為家長的角度出發,首先是他們比許多不知名的留學機構更為可靠。他家是比較老牌的留學機構了,現在也有20多年的歷史,而且他們家是全國率先推出留學專業規劃和未來就業配套服務且是國內首家提倡理性留學的留學服務機構,同時還是首家向客戶承諾360°安全服務的機構,這讓我和孩子都能更加放心。

其次是他們的留學申請成功率及簽證成功率非常高,新通教育在連續十年內都保持了98%以上的留學申請成功率及簽證成功率,每年都有10萬多份錄取通知書從世界各地飛向新通學子,可以見得他家的專業留學規劃和簽證團隊實力是非常強的。每位報名留學機構的人誰不想申請出國留學成功呢?我哥哥也是為了讓女兒有更大的機會出國留學才會選的他們家。

事實證明我哥和孩子都沒有選錯,他女兒也是比較爭氣,順利拿到了新加坡國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想出國留學?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對我而言,我是個法學生,大四要法考,我精力有限無法同時準備考研和法考,所以想要出國讀llm。至於為什麼不參加工作,我想是因為我還沒做好踏入社會的準備吧。我並不是想出國鍍層金什麼的,沒有那麼功利的想法,就是想去見見世面,覺得新鮮有挑戰,再加上我本科績點蠻高的,申請也不難。就這樣而...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星巴克?

傻橘愛吃蛋捲 曬今天夏天到現在攢的星星。因為夏天可以蹭空調。冬天可以蹭暖氣。還可以蹭水。咖啡又好喝,小姐姐又溫柔。買了好多杯子了。買杯子攢星星兌換咖啡。 心有希望 第一次去重慶玩,路途遙遠,不好走,走了好久,只有露天的休息地,當天溫度37 又熱又渴又累,這時看見了星巴克,知道星巴克的東西貴,但是毫無...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吹牛?

nightmare 比如我等我有錢了我要買東方明珠,這種吹牛是博人一笑 比如我隨隨便便月入3萬,我朋友在各行各業都是最nb的,你跟我走就對了。這種吹牛就是真的傻子 檸檬子 昨天輔導班的孩子還問我 老師,那天和你一起的是你女朋友嗎?我說 哪天,我不記得 學生 有次坐29,還是我同學看到你了 我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