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法國現在很弱?

時間 2021-06-05 16:19:30

1樓:kenky

大趨勢:隨著東亞經濟規模的飆公升,歐洲只能盡量維持現狀和地位。

小趨勢:就那麼大塊地,就那麼多人口(綠黑比例還在不斷上公升),人口素質呈乙個下降趨勢。

法國現狀:只能盡量保持法語國家+地區佔主導的基本盤,想擴大影響、國力上有質變突破基本不可能了。要麼維持現狀,要麼實力下降。

就總體國力來看,比不了中國這樣的龐然大物。

就發展可能性、發展趨勢來看,也比不了中國這樣的快速發展國家。

當然,和非洲比比,法國還是太強了好吧,有核武有汽車有飛機還有各種優秀品牌!

所以非洲黑綠想了想,繼續移民造福法國。

2樓:Foulard Rouge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中國強大了,不再是幾十年前那個弱小不堪的中國。

這些年,高速鐵路,高速網路,移動支付,城鎮化率提公升等等,使我們感覺中國跟別的發達國家比起來,並沒有那種日本那種落末,而是欣欣向上。

起點高了,自然很多人覺得法國很弱,如果我們的起點是小格局,就不會這麼覺得了。我們看日本好像很小,但日本跟歐洲國家放一起,也會發現他是可以排到頭號的,法國作為歐洲古老強國之一,並不是很弱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娃娃可怕呀?

孤獨患者20170220 你體會過半夜醒來看見披頭散髮的娃娃嗎?你體會過半夜醒來看見披頭散髮的娃娃嗎?你體會過半夜醒來看見披頭散髮的娃娃嗎?呵呵噠 九莘莘 emmm我個人感覺是兩點吧,恐怖谷和不喜歡被什麼東西盯著 恐怖谷就是長得像人,卻又不是很想人的那個階段的,總之就是會看起來產生不適,這個應該大多...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星巴克?

傻橘愛吃蛋捲 曬今天夏天到現在攢的星星。因為夏天可以蹭空調。冬天可以蹭暖氣。還可以蹭水。咖啡又好喝,小姐姐又溫柔。買了好多杯子了。買杯子攢星星兌換咖啡。 心有希望 第一次去重慶玩,路途遙遠,不好走,走了好久,只有露天的休息地,當天溫度37 又熱又渴又累,這時看見了星巴克,知道星巴克的東西貴,但是毫無...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討厭端腔?

楊玲 端腔,只是練習偽音的一種方法,也是來修飾自己的說話風格的,即便所有的練習端腔的人都聚在一起,他們說時都有自己的風格,也就是把兩塊石頭磨成乙個模樣,外在美一樣,內在美能一樣嗎?有可能其中一塊還比另一塊還更早出生,還更有歷史價值呢?你們說是不是? 非專業,僅個人想法。端腔聽著太不自然。不能說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