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抱怨婆婆不好?

時間 2021-07-02 08:39:08

1樓:者也

天敵。所以我在婚前就堅定,不和雙方父母一起住,也不期望彼此與對方父母太近,差不多就行,不期望不失望因為不相信會真的跟親生的似的,就算真的有概率也太低

2樓:林林

抱怨婆婆不好是因為人與人相處會有許多摩擦,我們與乙個素不相識的人成為好友太難了,這跟我們抱怨同事不好一樣,是兩個無法成為好朋友的人硬檸在一塊而產生的問題。比如我們在路上隨便遇到乙個年齡是自己兩倍的女性,然後較長時間相處在一起,我們能成為摯友的概率有多大?非常小。

而婆婆和兒媳的組合,就跟在路上隨便遇到乙個人一樣,原本的陌生人,誰也不知道誰,因為婚姻擰到了一起,彼此不能成為好朋友,遇到不悅就來知乎吐吐槽罷了,所以你才看到那麼多兒媳抱怨婆婆。

3樓:朱麗

我相信媳婦剛結婚的時候都是真心待婆婆的。可是相處時間長了才發現,婆婆根本不會真心待你。一片真心付諸流水就算了,甚至還要應付婆婆的各種不靠譜。

不能直接開撕,也不能不往來,最多的發洩只能是抱怨啦!

4樓:瘋子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界限感的問題吧兩代人三觀不同生活習慣不同住在一起肯定會有很多問題和矛盾父母習慣他們掌控所有事,但他們忘記了孩子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還要過多的插手和干涉孩子的生活這矛盾就更加不可避免了說到底如果是幫忙帶寶寶可以的別干涉太多怎麼養孩子怎麼吃怎麼帶聽聽寶媽的意見別自顧自的我是孩子的奶奶能不對他好嗎用這樣的心態去幫忙首先孩子有媽媽 (×)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星巴克?

傻橘愛吃蛋捲 曬今天夏天到現在攢的星星。因為夏天可以蹭空調。冬天可以蹭暖氣。還可以蹭水。咖啡又好喝,小姐姐又溫柔。買了好多杯子了。買杯子攢星星兌換咖啡。 心有希望 第一次去重慶玩,路途遙遠,不好走,走了好久,只有露天的休息地,當天溫度37 又熱又渴又累,這時看見了星巴克,知道星巴克的東西貴,但是毫無...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討厭端腔?

楊玲 端腔,只是練習偽音的一種方法,也是來修飾自己的說話風格的,即便所有的練習端腔的人都聚在一起,他們說時都有自己的風格,也就是把兩塊石頭磨成乙個模樣,外在美一樣,內在美能一樣嗎?有可能其中一塊還比另一塊還更早出生,還更有歷史價值呢?你們說是不是? 非專業,僅個人想法。端腔聽著太不自然。不能說難聽,...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缺少同理心?

已登出 就是因為有這種同理心鑑定師的緣故。現在我們說要有同理心,要換位思考的人是想表達什麼?還不是 你的觀點和我不同,所以你肯定有問題 假如我是乙個流浪漢我就會去偷東西,還是我是個貧窮女學生就會去出賣肉體?我想了想不會,然後乙個人站出來說我沒有同理心,你肯定是沒切身處地的站在當事人的環境下。但是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