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爸爸的不負責,家庭已經要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1:26:52

1樓:學法人

我建議你看看佛法。佛對於這些問題有回答。你這個在佛學裡叫因緣,業果,是一種因緣所致的必然結果(你可以參看你父母的結合軌跡,你父母的為人等)。

簡單說不幸的事或者幸運的事都是注定的。那麼不幸的事真的有注定不能變化了嗎?不是的,佛法告訴你可以變化,去依循佛法的方法去,去」布施「,做善事,做一些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善事,一點點做起,比如你幫家裡洗一洗衣服,拖一拖地,洗一洗碗等,一點點小事做起,用你的善去營造乙個廠,慢慢做的善事越來越多,你的場越來越大,相信那個不幸的果自然能夠摘除。

2樓:此夏

看到你的問題。我覺得非常理解你那種崩潰,

但是路要靠自己走,誰也處不到你的位置上,換位思考也思考的不會那麼透徹。

每乙個困難都有乙個時期過去了也就過去了。所以我希望你要加油。每走一步。哪怕再痛也要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3樓:

多騙騙自己日常逃避吧別過得太累還有就是希望和你一起努力吧

順便說上面那個說慣出來的我只能說沒經歷過的很難感受內種絕望到骨子裡的悲哀

4樓: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嗎?這麼多年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不是慣出來的嗎?

既然這麼不願意那就不要給你爸錢啊,我不信塊餓死了他還不出去賺錢。

如果願意給,那就不要來抱怨。

不好意思啊,我說話語氣過於強硬了,我知道畢竟一家人總歸有感情,做的這麼絕於心不忍,但是婚姻和親情裡面錯的不就是你爸嗎?聽我的,別給,吵了就離婚,打了就錄下來做證據離婚!他慫了就讓他出去工作!

工作了幾天又不去呢,那就再離婚!

關於我爸爸的小三,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媽媽經歷了這麼幾年不快樂的生活,吵也吵過鬧也鬧過,你才是她的唯一,對於你爸爸雖心有不甘終究還會形同陌路,不要把別人對你說的話當成壓死你稻草,他們希望的結果,不代表你媽媽,你做你能做的事就好,盡量對媽媽好一點,休息天完成課業的情況下,幫助媽媽做做衛生,放假的時候出去和媽媽去風景秀麗的地方玩幾天,...

剛結婚我和老婆請老婆的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合適嗎?

顏如玉 你倆的錢只能證明是夫妻財產,叫彼此父母出去玩是孝敬,也公平啊,只是在一起人多難唸有矛盾,可以分開,先陪爸媽,再陪她爸媽。 墨不經心 1.結了婚,你的家庭單位應該是夫妻。就算嫁給了你,你老婆的錢和你的錢稱為夫妻共同財產,和婆家沒關係。你們出錢帶老人出去旅遊,那叫小兩口孝敬老人。至於你母親會不會...

我爸爸因為之前男友合租的問題反對我們在一起,男友認為我爸爸不尊重他現在鬧分手,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你爸爸說的對 你這個男朋友很不靠譜 不靠譜的地方就在於,在倆個人感情有問題的時候,他通常很強勢,發脾氣,會指責打壓你。比如他合租室友的事件,沒有問題,自己女朋友在意,就讓女朋友看看,為什麼要惱羞成怒?惱羞成怒就罷了,為什麼要轉移矛盾,說你不尊重他的隱私?恕我直言,他的這個隱私,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