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我和老婆請老婆的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合適嗎?

時間 2021-06-03 02:57:35

1樓:顏如玉

你倆的錢只能證明是夫妻財產,叫彼此父母出去玩是孝敬,也公平啊,只是在一起人多難唸有矛盾,可以分開,先陪爸媽,再陪她爸媽。

2樓:墨不經心

1. 結了婚,你的家庭單位應該是夫妻。就算嫁給了你,你老婆的錢和你的錢稱為夫妻共同財產,和婆家沒關係。你們出錢帶老人出去旅遊,那叫小兩口孝敬老人。

至於你母親會不會心裡不開心,你直接問啊。她要是心裡有疙瘩,那就公婆,岳父母分開去好了。自己嘴甜一點哄好老婆也沒什麼問題。

要是她嘴上表示開心,結果一起去了卻嘀咕,那你說是誰有問題?

2. 老婆既然說了想帶父母去,那表示岳父母對兒子女兒並沒什麼區別對待,所以我覺得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3. 這個說不好,大家要是關係不錯,不是來事的性格,沒啥問題。一起去的話,建議你們跟團唄,輕鬆省事。自由行的話,除非雙方老人都很願意聽你們倆年輕人的安排,不然人多主意雜,很累。

3樓:琮蔥

我記得微博上有個事件是帶著婆婆出去度蜜月,回來倆人就離婚了。更何況你自己都知道你親老娘是個敏感的人。

我覺得你想媳婦跟你過得長一點,就對她父母好一點。哪怕就點嘴上功夫,架不住聽著心裡舒服。而你媽大概率只會在接觸中發現你老婆的各種缺點,哪怕我們並不認為那是缺點。

為什麼我恨我的爸爸媽媽?

且行且珍惜 你在爸爸媽媽心裡一樣重要,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也許他們說的話都是無心的,因為這事抑鬱了太不值得了,好好學習好好生活。也許他們是怕自己走了之後你太孤單才會再生乙個和你做伴的。我也是孩子的媽媽,閨女今年12歲了,因為之前離婚孩子一直都是我自己撫養的,今年復婚之後我一直在考慮生二胎的...

我該怎麼挽回爸爸媽媽的感情?

覺得有些回答說不能強求不用去管離婚也沒事的。簡直想一巴掌呼死。不是自己爸媽站著說話不腰疼嗎?還是心眼不好自己爸媽離了還想讓別人爸媽離的?題主我也有同樣問題。因為我身體不好,爸爸媽媽老因為這件事互相吵架。我現在高中休學在家,不知道怎麼辦。每天心裡有塊大石頭壓著喘不上氣。每天都哭。題主希望你可以振作,至...

我去年結婚了,爸爸媽媽讓我出20萬給弟弟買房?

囚徒 難受,總是有這樣拎不清的父母。不能讓我們每個人顧好自己的小家嗎。題主弟弟但煩可以拿出個幾萬,也覺得欣慰,弟弟長大了,有自己的目標。姐姐如果寬裕幫一把也可以。可是兩年自己沒存款,根本不攢錢,心寒。你媽媽說以後她還,你忍心見自己媽媽為了還你錢受苦麼。借給別人的錢也是從自己身上省下來的。 穎俠 你爸...